禧爱集团倾力跨界研发波士度&草木天成 进军中国瘦身、美发两大市场

2018/12/5 15:33: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18年是微商突飞猛进的一年,以禧爱集团为代表的中国驰名微商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了消费者钟爱的名品国货,微商经济也成为支撑中国民营经济市场的一大支柱。

禧爱集团领衔腾飞 科技加持赋能新领域

创建于2013年的禧爱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追求健康、专业、多效产品为核心思想的创新型公司,创始人许爱萍更是凭借着“健康美学”的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一站式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为禧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禧爱集团倡导以科研带动发展的经营理念,主张技术先行改变行业的颠覆性理念,斥巨资投入研发团队的组建与国际高精尖技术的引进,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外合作建立的六星级实验室、获得全世界15家合作厂商的资源支持,经60位研发工程师密切交流并研发新产品,投入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顶尖的科研技术,拥有行业顶尖战略顾问公司的强大策划、以及千城万店的独家营销资源,形成了以研发为主的强大战略网络。

科技加持下的禧爱集团不忘初心,坚持以优化生活品质为主导思想,近年来跨界健康、饮食、医美等领域,为构建创新生活方式增添科技力量。

各大领域百花齐放 禧爱品质卓尔不群

说到禧爱集团旗下的产品,不少消费者一定都购买过,健康植萃养发品牌【草木天成】、健康减脂品牌【波士度】、健康美肤品牌【四季花龄】等等不胜枚举,市场实践显示,过硬的产品质量正在一步步传递好口碑。

最近最为火爆的非【波士度魔力可可巧克力】莫属,这款可以减肥的巧克力,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优质油脂、铜、铁、锰、锌、磷、钾、维生素A、维D、维E、维B1、维B2、维B6、生物碱、膳食纤维、胡萝卜素、黄烷醇、多酚类、类黄酮、表儿茶酸……这些人类日常所需的、不引起肥胖的营养,最大程度的控制了导致肥胖的元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用最简便的方式在满足人体所需之时,以自然隔断碳水化合物来达到调理减肥的效果。据悉,入冬以来减肥需求旺盛,不少区域已经出现了断货的状况。

最近,不少小红书、抖音上流行起了一种自己染发的产品【草木天成】,染发时,草木天成慕斯彩洗细腻柔滑的绵密泡泡迅速渗透每根发丝,只要以洗发的方式就可以均匀上色,上色植物因子直达发芯,快速上色不伤头皮。据悉,慕斯彩洗融入其他上色产品没有的焗油精华,在洗发上色的同时在表面形成滋养膜,改善干枯、发黄、分叉、易断等发质,整体感受是简单方便易操作,发色优质发质顺滑。

据悉,禧爱集团还将不断增加品牌种类,构建跨界产品体系,加速健康生活架构的搭建,为早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适用于中国人自己的名品国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