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瑜伽减肥动作  让你不费力气的瘦下来

2018/11/15 19:0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做个瑜伽减肥动作,只要十分钟,就可以轻松瘦身拥有曼妙身姿。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瘦瘦的身材穿什么衣服都会好看,所以减肥瘦身对每个爱美的女生来说都不难。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现在已经十一月份了,天气也逐渐变冷了,想要每天抽出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到户外去做一些运动,已经是不可能了。而且过一段时间雨雪天气也会增多。如果还要去很远的地方,到健身房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来源:站酷

我们这些爱美的女生有一些可能就要放弃自己的减肥计划,但是有一些还是在坚持。那些坚持的人固然值得我们的夸奖和肯定,但是那些想要放弃的人,也没必要沮丧。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你完全可以把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转化为半个小时,也不用去很远的地方就每天睡觉之前在你的床上完成这几个动作。

你就会发现,等到年末聚会的时候,所有的朋友都会很开心的对你说,你真的变瘦了。不要认为小编是在吹牛或者是说空话,因为这些方法是小编自己都一直在用的,事实证明他们也是真正起到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87176176317

一、为什么睡前减肥

首先我就来考虑一下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睡前减肥。因为我们晚饭吃得相对都是比较少的,而且相对比较清淡。在晚上做一些运动,你不会觉得特别的难以接受,而且就算是你晚上想要做一些运动,睡觉之前可以洗澡,减去一身的劳累。对于我们促进睡眠质量也有很好的帮助,所以说晚上睡觉之前开始自己的减肥计划,相对比较容易一些。

而且你全部整理好到自己的床上面去做一些动作,没有什么难度,你的心情也会变得有点好。睡觉之前耗费一定的能量在睡觉中可以得到弥补,你第二天的正常作息也不会受到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848933533106

二、一些常见的瑜伽动作

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些相对比较常见的,我们可以在睡觉之前做的一些瑜伽动作,他们没有特别高的技术难度。因为我们都是比较普通的人,目的也都是为了减肥。而不是像那些技师一样通过华丽的动作来表现他们的身材有多么柔软。

来源:图虫作者:260242780189884608

所以第一招就是很简单的仰卧起坐,对于刚刚开始接触这个高难度的动作来说,我们可以选择每天做的稍微少一些。另一个固定的动作就是卷腹,卷腹其实就是指抬起上半身,但是难度系数并没有减少。你也一定要把动作做的非常标准,只有感受到你腹部的肉有一点酸痛,那才说明他们脂肪正在燃烧,你的运动才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最后就是趴在床上,用你的手抱住你的脚踝,前后进行一些拉伸,但是一定要注意调整好胳膊的角度,否则容易出现脱臼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256629767801143572

三、运动注意事项

最后,想要给大家一些可以说是警告,运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虽然你是在很柔软的床上。但是床是在你房间的中间,如果动作幅度太大,你可能会掉下床去,出现摔伤的现象。但是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在运动之后一定要进行适度的按摩,如果家里面有那种按摩器,你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没有也要用双手把我们的两条腿和腹部,以及整个身体的肌肉都系统地做一个放松。这可能花不了你十分钟或者是二十分钟的时间,一定不要节约这一段时间。否则你可能会出现非常难以驾驭的情况,第二天非常酸痛,也做不了接下来的训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