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如何瘦腿 做好这四点你也有美腿

2018/11/8 16:5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美腿相信是很多女孩子们都想要的,但是要瘦腿哪里是那么容易的。很多女生都会用运动的方式来瘦腿,但是经期又不想进行剧烈运动。没事,我们按摩也可以瘦腿!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的腿部线条相信是绝大多数人都会在意的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注重身材管理的话,对腿部的塑性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女生的话每个月还要面临生理期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女性在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做大量的剧烈运动。那么,如果我们要瘦腿的话,在经期的这几天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瘦腿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除了我们常知道的有氧运动之外,按摩对于瘦腿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女生想要不停歇地为瘦腿做努力,又不想在身体比较特殊的这几天进行剧烈运动的话。选择做些腿部的按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既是对瘦腿有所帮助,又不会使身体有所负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按摩方式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揉腿肚。

这个小动作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瘦腿。首先,我们需要把我们的两条腿平伸在床上,然后让两只手的手掌夹住我们的腿肚,用旋转的方向轻轻地揉动它,每一侧揉动20到30次为一组,我们可以做上6组。别看这样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它能够促进我们下肢肌肉里面的血液回流,从而增强我们腿部的肌肉力量。

2、扭膝。

这个动作比较适合在家里坐着看电视的时候做。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将两足平行的并拢,然后让我们的膝盖微微弯曲、下蹲,将两只手平放在膝盖上,然后按顺时针的方向揉动膝盖,再按逆时针的方向揉动膝盖。各进行数十次就可以了,这个办法可以疏通我们腿部的血脉,对下肢无力和膝关节疼痛等情况也有所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

三、洗浴时的按摩。

其实,我们在洗澡的时候,也是可以就着温热的水来按摩腿部的。在平时洗澡的时候,我们选择站着淋浴会比较好,这样的话也可以起到消耗热量的作用。在洗澡的时候,我们如果要进行按摩的话可以先用热水冲洗腿部两分钟,然后用手进行大腿按摩。然后,换冷一点的水冲洗腿部两分钟,再用手进行大腿的按摩。

这样反复做几次,可以促进我们大腿部位的血液循环,帮助我们燃烧大腿上多出来的脂肪,达到我们想要瘦腿的目的。

来源:站酷

四、暖足。

这个说法,其实就是让我们泡脚。不仅仅时经期泡脚,其实平时的时候多泡些脚对我们的身体都是很有好处的。很多养生的朋友,都免不了在家里备些泡脚的药包或者是工具。如果没有的话,用热水泡脚也是可以的。在经期的时候也是可以泡脚的,但是我们要注意水温的调节,不能太烫。

来源:图虫作者:-

这样的话,可以使我们全身的血液畅通,对瘦腿也是很有效果的。要知道,我们人的体温高对身体的新陈代谢是有所提升的,因此,泡脚的方式让我们的脚部可以有一个温暖的状态,对瘦腿和身体的健康都是很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