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大腿上的赘肉 教你这些方法

2018/11/7 15:1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身材当然离不开漂亮的美腿了,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我们能看到有些美女脸蛋漂亮,上半身很不错,结果大腿特别的粗,看起来十分的不匀称。这样的身材让人很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其实每个人都想拥有好的身材,可是有时候就不会那么顺利,可能就会因为一些部位的肉比较多,从而导致自己的整体身材看起来很一般,甚至还会有肥胖的感觉。尤其是一些大腿很粗的人,腿粗真的会让人看起来很胖,不少女生就是因为大腿比较粗,所以就不敢轻易地将自己的腿露出来,就算是在很热的天气,也穿着长裤,就是因为腿粗。

可实际上,她们并不胖,甚至有些人还是比较瘦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腿型不怎么好看,主要就是太粗了的原因。那么大腿粗的话,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瘦下来呢?其实是有的,但是瘦大腿并没有那么容易,甚至会比瘦小腿还要难,而且效果可能也不会这么快。但只要坚持,还是会有效果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有什么瘦大腿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骑自行车运动。

其实这里说的这个运动并不是真的骑自行车,但实际上骑自行车是可以帮助瘦腿的,只不过这个运动是需要躺下了做的,会比真的骑车还要累一些,不过效果也会更好一点。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就可以躺在床上或者瑜伽垫上,然后将双腿抬起来,与身体保持45度角,之后就可以做蹬自行车的运动了。

当然简单的十几次、几十次都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要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每天至少要做三组,每组一百次,这样才会更快更有效。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大腿脂肪的燃烧,经常做的话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瘦大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二、高抬腿动作。

很多时候,将腿高高地抬起或许不需要很大的力气,但是如果要做标准的高抬腿动作,而且还要求速度的话,那会比跑步还要累,但是瘦腿的效果也会比跑步好很多。空闲在家的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做几组高抬腿的动作。

虽然一开始做会很累,但是每天都坚持做的话,养成习惯之后,就会觉得很轻松了。而且这个动作不仅可以瘦腿,对我们的肺活量,和腰部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21272

三、蹲马步。

蹲马步是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的,尤其还是一动不动的蹲着,但是这里说的蹲马步不仅可以动,还需要左右有韵律的动,而且还会比蹲马步轻松不少,有乐趣不少。可以在家一边放音乐,一边做,就像是在跳舞一样,但是需要坚持十五分钟,所以也是有点困难的。但是这个动作可以快速燃烧大腿的脂肪,从而起到瘦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157494494757238

四、靠墙站。

很多人吃完饭之后就马上坐下来,这是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所以吃完饭之后尽量不要这么快就坐下来,可以先站一会,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尝试靠墙站,这样子不仅不会有脂肪堆积,反而还会帮助消耗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66286

以上这些就是可以帮助瘦大腿赘肉的方法了,虽然看起来都很简单,但是要坚持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