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和腹肌哪个好练  两者有什么不同

2018/11/2 14:4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男生性感要看腹肌,女生性感看马甲线。现在越来越多人的开始加入健身行列,就连网上越来越多的男士和女士纷纷秀出好身材。腹肌和马甲线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好练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03327991753

相信对许多人来说,都希望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好,体形更完美。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时间去锻炼自己的腹部肌肉,让自己的腹部看起来更好看,例如练出一身的马甲线和腹肌。其实马甲线和腹肌是否都一样呢?两者有什么区别?应该怎么去练习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一、外形不同

如果想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只需看一下马甲线的图片和腹肌的图片就可以了。例如腹肌主要是那些肌肉一个接一个,整个腹肌分开几个块状的,而且像个方形图案一样。而马甲线的图片看起来主要是一条条的肌肉线,前者是块状后者是条状,两者的形状不同,很容易分辨。认真看一下就可以轻松区分它。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二、群体不同

大家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大多数可以练出腹肌的都是男性,而大多数女性只能练出马甲线。然而,也有一些女性可以锻炼腹肌的。但是练出马甲线的女性仍然是比较多的,而可以真正练出腹肌的女性几乎没有。因此,从这两个现有的群体中我们可以看到,锻炼的这个群体也是有区别的。

来源:站酷作者:Gabriel Georgescu

三、锻炼难度不同

如果你锻炼腹肌的话,是可以发现一些差异的,因为要想练出一块腹肌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定要下一番苦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但是如果你只是想练一下马甲线,那就相对容易得多了,因为腹肌训练对肌肉的要求相对较大,而马甲线上出现的肌肉相对较小。因此,这两者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不同,在训练时间上更是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四、如何练习

如果想训练马甲线,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而且特别适合女孩子练习。大家可以做蹲下站立的动作。这个动作要求我们蹲在地上然后站起来,并拍打双手,然后再立即蹲下,这是完整的一个动作。并且这样的动作每天都要做,并且练习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做三分钟。一定要经过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来练习才行,效果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看到的。

第一次开始时,感觉很轻松,非常简单,但是时间越久,体力消耗得越多,腹部就非常酸痛,这就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不懈了。如果坚持每天练习,并且每次都完成训练任务,那么不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就可以练出马甲线了。在练习过程中,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来练习,千万不要勉强,要循序渐进,不要心急,肌肉的锻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方法去锻炼,我们都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练习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的。无论你是要练习马甲线还是腹肌,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做到,这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益,而且对自己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练习中,我们还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运动技能,既达到锻炼的目的,又能保护自己的身体,一举多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