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睡前四个动作 教你这些有效的方法

2018/10/13 23:0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抱怨没时间减肥。其实,减肥也是可以利用一些零碎的时间来进行的,而且效果还相当不错。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睡前减肥的四个动作。

来源:站酷

近段时间很多小伙伴都致力于减肥当中,因为秋天来了,我们要穿一些比较修身的衣服才会比较好看。而近段时间小编的朋友也推荐了小编一个睡前减肥的方法,小编按照这个方法做了之后,真的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小编想着好的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是真的好,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睡前减肥的四个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第一,仰卧起坐。

在日常的生活中,小伙伴们为了强身健体都会进行仰卧起坐这个运动,但是当各位小伙伴晚上进行的时候,特别是睡觉之前进行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而且效果会超乎你的想象的好。小编这几天睡前每天都会做60到80个仰卧起坐,而在做的过程中虽然会感到非常的累。

但是做完之后会感觉到自己腹部的赘肉在慢慢的减少,而小编在做了几天之后,发现真的瘦的挺多的。所以小编就推荐大家一定要在睡前的时候进行一下仰卧起坐,哪怕是做的个数也有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第二,平板支撑。

在我们进行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整个身体其实都在发力的,不仅仅是我们手部和腿部再发力,我们整个身体都处于一种要为了保持平衡而发力的状态。

所以当我们睡前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是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减肥的,因为我们是以前的肌肉,已经是很放松了,而在这个时候让它们紧绷的话,脂肪就会快速的燃烧来提供能量,这样就会让我们身体的赘肉非常快的消掉。

当然各位小伙伴在进行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比较长的时间,一次要有15到16分钟不要说撑一下就不撑了。每一项运动都是需要坚持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好好的坚持下去。

来源:站酷

第三,蹬腿。

首先各位小伙伴先平躺在床上,然后慢慢的把自己的双脚向上伸直,然后开始蹬腿运动。一开始的时候,小伙伴们先慢慢的相上灯,以后到了一定的时间之后就开始向上官兄的动态,要让自己的床开始剧烈的震动,当大家的床开始震动的时候,才说明小伙伴们是在真正的利用全身在发力,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第四,倒立。

首先我们要慢慢的让自己紧靠着墙,然后开始把自己的身体向墙上攀附。在我们完全把自己倒立好之后,就要让自己慢慢的定在一个位置上面,不要动。以后持续保持这个动作,10到11分钟就可以了。当然一开始的时候,小伙伴们在进行这个动作可能不是很标准,或者是做的时候会非常的吃力,但是小伙伴们要坚持,时间长了之后你就会慢慢变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以上就是小编的朋友推荐小编进行的睡前减肥的四个动作。小编这几天晚上都会进行这四个动作,而经过了这几天的努力之后,小编减掉了一两斤咯。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的心动呢?那么赶快来试一下吧,一起来做一下这四个睡前的减肥动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