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孩子肚皮松弛怎么办 有哪些解决方法

2018/10/13 20:5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产后肚子大,肚子松弛的状态,已经得到了众多妈妈的共鸣,那么,生完宝宝肚子松弛怎么办,有什么样的运动可以帮助即瘦肚子,又达到快速收紧肚子的目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27060671713

一般来说,许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既非常开心以及期待小宝贝的到来,但是有很担心生产后自己的身材走样。特别是在宝宝生长的过程中,妈妈的肚子也会增大,等到分娩后,肚子一下子缩小,就会出现肚皮松弛的现象。对于一些爱美的妈妈来说,就很介意。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解决肚皮松弛的现象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94409017374

第一,使当地使用收腹带。

在生完宝宝之后,肚子变得松弛,不仅是因为肚皮被撑大了,还因为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还处于一种比较松弛的状况。那么,这就可以使用一种辅助工具,就是产妇生产后专门使用的收腹带。

这在市面上非常常见,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其使用方法就是生产之后,每天佩戴8个小时左右,一般不在晚上的时候使用,因为不利于血液循环。再加上,如果是剖腹产的妈妈们,就需要等到伤口完全痊愈之后,再进行使用比较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247496940752994448

第二,定期进行按摩。

按摩对于恢复皮肤的紧致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在生完宝宝半个月之后,就可以选着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精油来进行按摩。首先取几滴精油放在自己的手心上面,揉搓开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肚子上面,建议顺时针方向进行打圈按摩,等到仅有完全被吸收进去就可以了。这一个方法能够促进肚皮的血液循环,帮助肌肤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缓解妊振纹。

来源:图虫作者:247463397058412798

第三,进行运动锻炼。

其实,对于解决肚皮松弛这一个问题,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就是进行运动锻炼。在运动锻炼的过程中,能够有利于消除肚子上多余的赘肉,也能够帮助皮肤变得紧致。在出月子之后,就可以多参加一些运动,例如瑜伽、健美操、游泳等等。坚持每天运动一个小时以上,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肚皮变得更加紧致,小肚子上面的赘肉也逐渐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559991762452628

第四,控制饮食。

在许多地方,都有这么一个习俗就是生完宝宝之后,要多吃东西,既能够恢复元气,而且也能够确保宝宝有比较好品质的母乳。所以,许多妈妈就会天天喝鸡汤、吃各种高热量的食物。其实,在产后吃太多也是不行的,不仅会让身材走样,而且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那么,这就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能够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更加有利于身材的恢复。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42503

第五,多吃蔬菜水果。

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能够帮助身体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再加上,蔬菜水果能够帮助调节身体的肠胃,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水嫩。因此,在生完宝宝之后,建议制定一个比较科学的饮食计划,跟着这一个计划安排自己的饮食,相信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能够早日穿上漂亮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