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拉长小腿   让你拥有令人羡慕的模特身形

2018/10/13 11: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不渴望一双修长而又具有力量的“大长腿”呢?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像模特那样紧实的大腿,纤细的小腿。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拉长自己的小腿呢?

来源:站酷

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羡慕身短腿长的那种模特身材。从外观而言,整个人是长条形的,非常有气质。那么,小腿特别粗短的你,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摇身一变拥有大长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880962

第一点,观察自己的实际身材情况。

我们需要在镜子面前,目测一下自己目前的腰身长与腿长的比例。到底是属于是比较长还是腿比较长的类型,然后根据自己的原因来选择方案,从而让自己整体的线条比例更加明显。

1、腰长腿长差不多。

如果你是那种上身长和腿长看起来差不多的类型,那么你比较适合的训练方法就是:每天晚上或者早上起床,在瑜伽垫上呈坐立的姿势,双腿绷直,脚尖朝上,然后用双手尽量向前延伸,触摸自己脚底的位置。一定要注意,双腿要紧紧的贴在瑜伽垫上,膝盖不能打弯。

双臂向前移动,直到触摸到自己的脚尖,然后返回原位再次重复这样的操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会感觉到腿部膝盖特别酸软,这是正常的。这样做可以有效的拉长自己的筋骨。从而使双腿更直,长久坚持下来从视觉效果上,会感觉到自己的双腿好像变长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48388

2、腿短体形。

如果你是明显腿比较短的那种类型,那么可以每天坚持跳跃运动50次。也可以单脚跳50次,然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除此之外还可以骑自行车。它的锻炼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蹬脚的过程当中,发育腿部的力量,起到拉长的作用。我们在骑自行车的时候要注意尽量的将双腿打直,要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圆满,感觉到双腿有被拉伸绷直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051361675415

3、腰短腿长体形。

如果你是身短腿长的那种类型,也可以通过一些有益的训练,让小腿的线条更加直顺。

(1)经常做一些拉伸强度比较大的瑜伽训练。

我们知道,在做瑜伽的过程当中,自己的四肢会处在较大程度的延伸的状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自己的小腿变得更加纤细修长。特别是像我们图中所示范的这种,难度比较大的操作,无疑会明显的锻炼到你腿部的肌肉力量,同时起到拉筋的作用,尽可能的让双腿变得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95447903366

(2)试着学学芭蕾舞。

不管是在观看影视剧或者是芭蕾舞剧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经过专业训练的那些武者,舞动的时候身姿轻盈,四肢纤长,特别是两条灵动活泼但又不乏力量的腿,看起来线条特别完美。这是因为在这些舞者们平常训练的过程当中,尽可能的开发自己身体的潜能,不管是内部肌肉的走向,还是骨骼的发育,都在一系列的系统的训练之下,发生了质的改变。

这就给我们一个启示,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作为一种爱好,来试着学学这种舞蹈。坚持下来,或许你并不能像专业的舞者那样身姿绰约,体态轻盈,但是整体的体型一定会发生不小的改变的。

小贴士:经常按摩,缓解水肿症状。

有时候我们观察自己的小腿会存在特别臃肿的现象。这可能是内部结构堆积了一部分自由水,使得小腿的肌肉松软,看起来十分臃肿。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促进这些自由水分的利用,让双腿更加纤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