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什么动作可以瘦大腿  这几个动作你要学

2018/10/13 11:19:12 作者:U7-z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其实是一种非常需要体力的运动,其中有些动却能够非常好的帮助我们进行身体局部塑形。如果我们能经常练习这些,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线条会被雕刻的越来越漂亮哦。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我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那么,到底怎样进行瘦腿才是最有效的呢?这成为了许多想要瘦大腿的女性的一道难题。但是,除了天生的遗传因素之外,我们其实也可以通过一些努力,去让自己的美梦成真的。

许多人一直苦于没有好的方法,但其实如果你想要瘦大腿的话,除了运动、饮食之外,选择通过瑜伽来进行瘦腿,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呢。

瑜伽本身其实是一种非常需要体力的运动,但是,其中有一些动作却能够非常好的帮助我们进行身体局部塑形,它的效果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我们能经常练习这些,你就会发现你的身体线条会被雕刻的越来越漂亮哦。

比如以下这几个可以有效瘦大腿的瑜伽动作,我们就可以去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240129053221327558

1、平衡星式

选择左侧卧位或者是右侧卧位均可。当我们右侧卧时,选择使用右手掌紧紧的压在地面上,从而支撑起我们的上身,同时伸开右角是右手以及右角,保持在同一直线上,利用我们腰腹的力量往上将臀部提起。

尽量保持平衡后,缓缓的向上伸直我们的左手和左脚,使得身体形成类似一个五角星的形状,这时候你能感觉到,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你的手脚往外拉,保持这个动作持续,呼吸3到5次。就可以,换为左侧卧位,进行左侧的练习。

来源:站酷

2、仰面斜板式

首先端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往前伸,双手向后伸,手掌反方向撑起自身的身体。保持平衡后,开始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同时挺胸收腹,两边脚掌保持下压状态,使得我们的身体躯干与双腿呈一条直线。头部后仰注意放松,颈部的肌肉,保持这个动作,约五个呼吸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311908359120093218

3、蝗虫式

仰卧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在臀部的两侧,呈手掌向上的状态。双腿夹紧向上,同时,进行深呼吸,由头部带动我们的上半身向上抬,手臂伸直,眼睛往上看,呼气时还原。循环这个动作约五次。

4、战士三式

双腿伸直并合拢,把重心移到我们的右脚。两只手臂上举高过头顶,同时左腿往身后伸长并抬高。从髋部开始,舒展上半身,使得我们的躯干和左腿同时平行于地面。保持腹部核心肌群收紧,以保护我们的下背部。保持平衡,坚持五个呼吸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255587911814348903

5、幻椅扭转式

保持双脚并拢,站在瑜伽垫的前面。深吸气,屈膝下蹲,双臂向上伸。呼气时,左边胳膊轴至于右边膝盖处,同时两只手掌保持双手合十,手肘部抵住大腿,以此来增加胸部的扭转力度。左边臀部可以微微的向后抬,以确保两边膝盖保持平行,坚持这个姿势,完成五个完整的呼吸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255179383115087929

一旦找到了有效可行的方法之后,我们也不能得意忘形。最重要的还是要去坚持,只有每天坚持去做,我们才能在日积月累中离自己的理想状态越来越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