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快还是夏天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10/11 20:5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都是减肥的季节,不过很多人为了更有效地瘦下来,会想知道冬天减肥快还是夏天减肥快。这样他们才会有一个好的规划和计划。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其实很多人都有想要减肥的欲望,可是他们的欲望却总是被懒惰打败。因为他们总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迟早有一天自己会行动起来的,但说到底还是因为他们不想行动而已。所以不管他们想要减肥的欲望有多么的强烈,可是有他们的懒惰而告终。

所以他们就喜欢给自己找借口,就比如说夏天不适合减肥因为天气太热了,没有动力,而冬天到时候,他们又会说冬天太冷,衣服穿的那么多,根本跑不动,运动不起来。所以他们总是把借口推脱给天气。但其实也有很多真正想要减肥的人,想知道到底是冬天减肥的效率高还是夏天。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到底什么时候减肥效率更高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冬天减肥的效率更高。

1、穿衣服多。

虽然冬天很冷,会消灭人家的减肥欲望,可是往往也是因为太冷了,真正想要减肥的人就会穿很多衣服去运动,所以往往他们消耗的热量也会增多。而且在冬天的时候,人体的骨骼肌供氧量也会更加的充足,这样就可以帮助脂肪进行氧化。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天气冷。

冬天减肥效率比较高,主要就是因为它天气寒冷的原因。就比如说同样的运动量,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所消耗的热量会比在温暖的地方运动所消耗的更多。所以其实气温越低,减肥的效果就会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198290824170

3、散热多。

其实也只是因为天气寒冷的原因,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热量就会更多。因为这时候我们所需要散发出去的热量比较更多,所以就会增加我们本身的产热量,这就是为什么脂肪多的人在冬天会更保暖的原因。所以在冬天的时候脂肪的消耗量是更多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在冬天减肥的小技巧。

1、在寒冷的环境下做运动。

因为做运动能够加速身体里面的代谢情况,这样子就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控制食欲。而且如果在比较寒冷的地方做运动的话,就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这样子就可以到达冬季减肥的效果。

2、多吃低热量易饱腹的食物。

其实吃的少并不意味着你所摄入的热量少。所以有时候吃东西还是要注意一下食物所带有的热量的。减肥阶段的人就可以多吃一些低热量但是饱腹感很强的食物。这样既可以吃饱,又不会让你长很多肉。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15197902906

3、多散步。

其实在冬天的时候,一定要多出去走走。因为冬天室外的温度是很低的,这时候出去散步的话,就会增加你所要消耗的热量。但是要注意散步,一定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才会有效果。

4、保证睡眠时间。

其实睡眠不足的时候,除了会让你的脸色变得不好以外,还会打乱你身体的激素分泌。就很有可能会增强你的食欲,而且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运动的欲望也不会那么强烈。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很有可能你的体重就会增加。

以上就是一些冬天减肥效率比夏天高的原因以及冬天减肥的一些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