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脸部能瘦脸吗  有哪些可行的方法

2018/10/8 20:4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按摩脸部会瘦脸。除了中医按摩瘦脸外,目前网络上很多瘦脸瑜伽的做法也颇受追捧。专家表示,如果坚持做的话,一些瘦脸瑜伽的动作的确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不管是如何,只要随便的问一个人是否在意自己的颜值,几乎所有人都是肯定会在意的。因为一个人长的如何就好像一张标签一样,可以让人在对你的第一印象定下了一个初步的判断。那些长得好看的人机会也会更加的多。那如何定义一个人是否OK、颜值是否高呢?首要的就是要看脸型了,一般那些被人称为好看的人都拥有一张瓜子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1. 脸型的分类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脸型是属于哪个类型的。其实脸型的分类大致上可以分出来的就只有几个,还是很容易判断的,那些脸肉肉的胖胖的女生都想把脸上的肉减下去,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可能还减不了。首先说的就是人们都羡慕的巴掌脸、瓜子脸,这是一个非常小巧可爱的脸型,这样的脸型让人显得精致。

虽然巴掌脸很精致好看,但是这个脸型还是比较少的。除了巴掌脸外还有一个比较大众的脸型,那就是鹅蛋脸,比较多人是这种脸型,这种脸型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精致,但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鹅蛋脸通过一定的瘦脸还是有可能变成巴掌脸哦。另外两个比较常见的但是又不受人欢迎的脸型就是国字脸和梯形脸。这样的脸型会让人不好看。

来源:图虫

2. 瘦脸的必要性

说到脸型,那不得不提的就是瘦脸了,很多脸型都是可以通过瘦脸来稍稍改变一下的,并不是一辈子都这样了,所以那些国字脸的女生也不要太伤心了,只要平日好好坚持瘦脸,那脸部的轮廓就会好看起来不再是很突兀了。很多小姐姐都不知道瘦脸的必要性,其实如果对自己的脸型或者是对自己脸上的肉不满意都可以瘦脸,这样会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63471186847203463

3. 按摩瘦脸大法

既然说到了瘦脸,那不得不提的就是按摩了。按摩是人们用的最广的并且效果也非常好的,还低成本的瘦脸方法。只要把手法学对了,那想要改变脸型就不是一个困难的事情了。很多人会说何必用这么落后的方法去瘦脸呢?直接打一针瘦脸针就好了。虽然瘦脸针的效果来得快,但是却不自然还会有副作用,而按摩则是非常的安全的方法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243079223276732441

那应该如何按摩才是正确且有效果的瘦脸大法呢?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脸上哪里需要改变、哪里的肉最多,这些地方是你按摩的重点,一定要多次重复的按摩一下。除了对重点的部位重点按摩外,也不能够忘记了整体性的重要,脸上的其他部位也是需要按摩的,这样脸部的线条才会好看并且流畅,否则线条不流畅就有人觉得你是去整容了。

来源:图虫作者:248595576207442399

4. 瘦脸方法

虽然说按摩瘦脸的方法是比较不错的一个方法,但它并不是仅有的方法,其实还有很多安全且有效果的瘦脸方法,例如锻炼脸部肌肉。其实我们脸部是有肌肉的,如果把肌肉的力量练起来了,那脸就不会看起来肉肉的,而锻炼方法就是咀嚼肌的使用。在吃东西的时候要多用大牙来吃东西,这样才会让脸看起来更加的瘦。

如果你是脸型不好看的又或者是脸上肉肉的,没关系,坚持按摩瘦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