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每天必练4个动作  有什么好处

2018/9/18 20:0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通过练习瑜伽来塑形美体。其实瑜伽与其他的运动方式有些不同,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动作幅度不大,但是只要长期坚持就可以获得不错的练习效果。

来源:站酷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知道瑜伽了,但是对于瑜伽的做法可能不是很了解。对于经常练习瑜伽,而且去做瑜伽的人可能会知道一点。但是,对于那些想做瑜伽,而且也第一次接触瑜伽的人,来做一些哪些动作都不是很清楚的。那么,每一天做瑜伽的时候,都要哪些动作的瑜伽?动作怎么做才算是对的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6560481388724410

1. 站立的动作

大家在做瑜伽之前,先要准备一个垫子,并且放在一个平整的地面上,然后大家就可以站在垫子上,进行做一些瑜伽的动作了。大家可以先站立在这个垫子上面,然后慢慢的抬起自己的右脚,当右脚抬到自己的膝盖的位置就可以停止了,让自己的两只手掌分别手对着手掌心,并且放在在自己的胸部的前面,闭上眼睛,深呼吸几次。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287947

2. 胳膊的动作

当大家做完这个站立的动作的时候,就可以改变自己胳膊的状态了。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两只手掌分别从两端慢慢地举到自己的头顶,然后双掌合并就在自己头部的上方,并且要保持自己的身体不要动。闭上眼睛,多呼吸几次,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右脚放一下,改成自己的左脚。

来源:图虫作者:236424996115848677

3. 腿部的动作

下面大家可以换另一个动作了,大家可以坐在自己的瑜伽垫上面,然后慢慢地伸展自己的腿部。等到自己的腿部伸展开之后,大家就可以慢慢的弯下自己的腰,让自己的头部慢慢的抵在垫子上面,同时自己的两只手也要向前伸展,并且要保持五秒钟的时间。大家自己可以在心里面计算一下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54005748941717537

4. 腰部的动作

大家可以坐在自己的垫子下面,同时两条腿要盘坐在一起,然后慢慢的把自己的双手平放在自己的膝盖上面,同时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向右旋转,保持自己的腿部是不动的。然后在慢慢的把身体向右旋转,这样左右的扭动自己的腰部的话,也是可以锻炼到自己腰部上的肌肉的,同时也可以舒缓一下腰部上的肌肉。

其实,还是有其他的动作的,比如说自己肩膀的动作,自己头部的动作,自己颈椎的动作,还有自己脚尖的动作,这些动作都是需要大家每天去练习的。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具体的做法的话,可以自己去查一查,网上都会有一些讲解的步骤,也有一些详细的视频的,所以说大家可以跟着视频来做,而且在做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学几遍。

来源:图虫作者:57426951161386007

做这样的动作,其实有很多的好处的,最基本的好处就是可以拉伸自己的关节,同时也可以拉伸一下自己的肌肉。因为经过一天的劳作之后,大家的身体肯定是非常的疲乏的,而且也是有一点酸痛的,所以说大家去做这样的动作的时候,可以缓解自己的疲乏,同时也可以舒缓一下自己的肌肉。

除此之外,每天都做了瑜伽的动作的话,也可以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些情趣的。因为每天工作和学习都是非常的乏味的,所以说大家在休闲的时候,做这样的练习和这样的锻炼的话,是可以增加自己的娱乐项目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也可以塑造自己身体的形态的,让自己的身形更加的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