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和动感单车哪个减肥快  应该如何选择呢

2018/9/17 22:0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动感单车和跑步机是初学者去健身房通常会选的两种健身器材,同时也是健身房常客热衷的基本的训练器材。那么,对于跑步机和动感单车这两种器材,具体哪个减肥效果好一些呢?

来源:站酷

大家去健身房的时候,就会发现有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跑步来当做自己锻炼的工具。因为跑步机的话,不仅可以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锻炼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的身体减肥的,而且这样的方式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而且也都会使用的。不过,还是有不少的人选择动感的单车来减肥。那么,这两者哪种方式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Iakov Filimonov

1. 动感单车好用

对于很多人来讲,动感单车是非常的陌生的,而且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其实,动感单车是一个非常好的健身的工具,比如说,当大家去锻炼的时候,动感单车会带来一个视觉和听觉上的运动的快感。因此,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方式,而且这样的运动方式在刚开始运动的时候,带来的消耗脂肪的效果非常的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

2. 适合时间少的人

如果大家在平常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上,比较紧张的话,而且休息的时间也比较短的话,是挺适合动感单车的。因为动感单车特别适合那些时间比较短,而且也想急切的希望减肥的人群的。因为动感单车在刚开始锻炼的时候,强度就非常的大,需要消耗大家身体里面大量的脂肪的,因此在时间短的情况下,动感单车消耗的脂肪比较多。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3. 动感单车的缺点

其实,无论是用什么样的方法来给自己身体减肥,无论使用什么样的运动方式来给自己身体减肥,都是存在着一些局限性和一些优点的。比如说,动感单车。这样的运动方式在时间短的里面特别的适合,而且消耗的脂肪也多,但是在运动的时间长的话,那么跑步机带来的效果会更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4. 都可以消耗脂肪

因此,大家无论选择什么样的运动方式,和什么样的健身器材,比如说,跑步机或者是动感单车都累之类的,都是对自己身体上的脂肪有消耗的效果,而且对减肥也有很大的效果的,所以说,这要看大家的实际情况的,而且要根据大家的个人喜好。如果大家喜欢比较稳妥的方式的话,那么应该去选择跑步机。

虽然说这两者都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减肥的效果,但是还都是有一样的局限性,比如说,会伤害到自己的膝盖和关节,因为无论是骑车子还是去跑步,都会用到自己的膝盖和关节的,而且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保护的话,很容易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个损伤的,所以说这也是这两者之间存在的局限性了。

来源:站酷

因此,建议大家在运动之前,先给自己热身,无论做什么样的运动,先热身的话是可以缓解自己腿部受到的压力的,从而减少自己腿部关节的损伤,也可以避免自己韧带被拉伤的,所以说在运动前做一个热身的运动是非常的有必要的,而且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要注意一下,大家的运动时间。如果大家运动的时间很短的话,那么,肯定不会有减肥的效果的,所以说大家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超过三十分钟。超过三十分钟之后的运动,才是消耗自己身体里面的脂肪的运动,这才会有减肥的效果。大家如果做的时间很短,或者是中间放弃锻炼的话,都会达不到减肥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