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体重会增加还是减轻 你知道要怎么减肥吗

2018/9/6 16:37: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体重会增加吗?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水肿状态,由于月经前的新陈代谢相对会比较缓慢,一般经前都会食欲亢进,所以经期才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

来源:站酷

每一个女孩子在进入青春期之后都会开始来月经,来月经就代表着你的身体构造已经完全的成熟了,你已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人了,而经期这一个特殊的时间段,对于女孩子们来说也是有着很大的考验的。

有的人苦恼于在这一个时间段里,自己的身体会非常的虚弱,而且小腹会感到非常的疼痛。而有一些人则会苦恼于来月经的自己不能够自由自在的活动,而更多的女孩子则是苦恼于来月经的自己体重开始飙升。

那么到底来月经是否是导致我们的体重增加的凶手呢?在经期这一个时间段里我们的体重到底是会减轻还是会上升呢?如果你也很好奇的话,那么不妨跟着小编一起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就让小编为你好好的科普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一:经期体重会增加还是减轻?

有一些人说来月经我们的体重会减轻,而有一些人则持相反的意见,她们认为来月经的这个时间段我们的体重会增加。那么哪一种说法是正确的呢?其实后者的说法才是对的。

来源:站酷

因为来月经期间,我们体内的各种激素的分泌水平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会直接影响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其中的一项就是它会导致我们身体排出水分的能力减弱。

因此平常可以被排出体外的水分往往会在我们的体内滞留的比较久,这一些滞留的水分就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变得有一些水肿,而且上称显示出来的数字也会比平时更加的重。

来源:图虫作者:247460931747184831

第二:经期适合减肥吗?

有一些女孩子对于自己的体重十分的在意,当她在月经期间看到自己的体重增加的时候就会感到无法忍受从而想要马上去减肥。那么经期是否适合我们去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198290824170

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一句话,那就是千万不要在月经期间减肥。因为经期中的身体是很弱的,如果你这个时候上窜下跳的去运动减肥的话,很有可能会伤害到你的身体,从而影响你的经期情况。

如果你采用节食减肥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原本就虚弱的身体变得更加的虚弱,对于你的经期也有着相当不良的影响。所以来月经期间的女性朋友们不管是多么想要减肥,也应该是好好的休息。不要让自己太过的劳累,等月经结束再去考虑减肥这一件事情会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58195919035695332

第三:哪一个时间段减肥比较好?

如果想要让自己顺利的减肥成功的话,你也应该要学会去选取一些比较适合减肥的时间段。对于女孩子们来说,有一个黄金的减肥时间段那就是月经结束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

因为在这一个星期之内,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是十分的快的。所以这个时候你只要去做运动就可以代谢掉很多的脂肪,而且吃东西也不容易变胖。因此想要让自己的身材重新恢复苗条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一个减肥的黄金期哦!只要你好好地在这个时间段里制定计划来减肥,那么你肯定就可以快速的变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