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一日三餐   知道这些瘦身事半功倍

2018/9/4 21:5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早已经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都逐渐的加入到减肥的行列中,其实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还是一场持久战,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减肥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赤手可热的话题,因为肥胖不仅仅带来了外观上的丑陋,还会引一系列的身体疾病,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逗在努力的减肥,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赘肉和脂肪。大多数的减肥都是通过节食来控制的,今天,我们就讲一下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应该怎样搭配才会又健康又营养。

来源:站酷

减肥食谱一:人体每天摄入适量的豆类食物,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所以早餐可以选择一杯五谷豆浆,一份焯拌卷心菜,山药也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好的食物,所以早餐也可以食用一些蒸的山药。也可以摄入适量的葡萄干。

午餐,可以吃一些主食,比如一小碗米饭,主食中含有的糖类是人体正常生存不可缺少的。同样的也可以吃一些蒸鱼,一份杏仁拌菠菜。在午餐和晚餐之间,可以喝一杯酸奶。吃一根香蕉,来调节一下肠胃,晚餐吃一根蒸红薯,一碗西红柿紫菜蛋花汤,一份酱拌油麦菜。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减肥食谱二:牛奶中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早晨作为一天的开始,应当摄入足够的营养来满足一天生活的需要。所以早餐中必不可少的便是牛奶,红薯中含有的纤维素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利于减肥,苹果是一种健康的水果,经常食用,可以促进身体的健康,所以早餐除了牛奶以外,还可以吃一个红薯以及一个苹果。

减肥的时候虽然要减掉的是脂肪,但是人体还是应该补充适量的脂肪,因此可以食用几颗杏仁。餐点之间可以吃一把葡萄。午餐还是要吃一些米饭,搭配一份蒜蓉西兰花和凉拌鸡丝苋菜也是健康又营养的。餐点之间可以食用一个桃子晚餐可以食用一碗小米红枣粥,一份金针菇拌黄瓜,和虾仁炒冬瓜。

来源:图虫作者:225218661908348932

减肥食谱三:早餐牛奶燕麦粥一碗,几颗坚果,一个苹果用来补充维生素。餐点之间吃几颗红枣,一杯酸奶调节肠胃。午餐可以食用一碗红豆饭,一份凉拌芹菜豆芽,芹菜和豆芽都是不错的减肥蔬菜,一份牛肉丝炒洋葱丝胡萝卜丝也是可以的。在午餐和早餐之间吃一个橘子。晚餐一份玉米南瓜粥,一份紫甘蓝拌甜椒黄瓜,一份蒜蓉空心菜。

来源:站酷

减肥食谱四:早餐除了喝牛奶以外,还可以喝粥,所以一份玉米南瓜粥是不错的选择,吃一个鸡蛋,补充足够的蛋白质,一份芝麻酱拌木耳丝黄瓜丝作为配菜。早餐和餐点之间吃一份圣女果,一杯酸牛奶。

午餐还是不能缺少主食,一碗米饭,一份魔芋丝拌西兰花,一份虾仁炒莴笋丁木瓜丁一份,在午餐和晚餐之间吃一个桃。晚餐可以吃一份山药薏米燕麦粥,几个鹌鹑蛋,一份杏仁拌鸡毛菜作为配菜。

来源:图虫作者:57464849952809339

减肥食谱五:早餐一份山药薏米燕麦粥,三个鹌鹑蛋,一份杏仁拌鸡毛菜,餐点之间可以喝一杯苦丁茶用来去火,吃一点秋枣,午餐一份红豆饭,一碗鸡腿肉煲杂菌汤,一份白灼空心菜。餐点之间吃几颗葡萄,晚餐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助于睡眠,再配有一份蔬菜沙拉。不要放热量高的沙拉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