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比较好 健康减脂的方法

2018/8/1 12:3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有很多的女生都会因为自己的手臂过粗,而导致夏季里无法穿漂亮的服装。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帮助自己瘦手臂,让自己的手臂能够变得更加的纤细。

来源:站酷

手臂变粗会让我们的人体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大部分的女性对于自己的身材曲线都比较严格,有很大部分的女性则会因为自己的工作性质或者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而让自己的手臂变成了“蝴蝶袖”。“蝴蝶袖”是指手臂的脂肪堆积过多,手臂抬起来的时候脂肪下垂,看起来就像是蝴蝶的翅膀一般,因此有了这个名字。

来源:站酷

蝴蝶袖会严重的影响到身材的整体曲线,大部分的女生在夏季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穿吊带,但是蝴蝶袖会严重的影响到整体的美感,所以有很多的女生因为手臂过于粗壮,而让自己无法在夏季里穿美丽的衣服。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动起来,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帮助自己瘦手臂,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曲线变得更好。

以下是几种可以帮助我们瘦手臂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和目的。在瘦手臂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手肘护理,千万不要给自己的手臂带来过度的压力,否则很容易引起关节类的疾病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1、小哑铃

其实想要让自己的手臂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具有线条的美感,我们就可以通过一定的工具来帮助我们。小哑铃在所有的工具当中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因为小哑铃可以帮助女性更好地塑造体型,对于手臂比较粗的女性来说,使用小哑铃还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达到减肥的效果和目的,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塑造手臂的曲线。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女性在选择小哑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重量的问题。大部分的女性都认为小哑铃的重量越大,其减肥的效果就会更加的明显,但其实这是一个十分错误的认知。因为小哑铃的重量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过重的小哑铃反而会给我们带来身体上的负担,甚至还有可能会拉伤自己的肌肉。所以刚开始接触小哑铃的女性,一定要选择较轻的一种。

来源:站酷

2、拉伸

在日常生活当中还可以拉伸自己的手臂,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将自己的双手高高的举起,然后缓缓地交叉,慢慢的将自己的手抱在一起,尽可能的将双臂形成一个正方形。这种拉伸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缓解蝴蝶效,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肩膀得到一定的放松,这对于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放松动作。

来源:站酷

3、支撑

在瘦手臂的过程当中,也需要塑造我们手臂的力量,所以这个时候还可以通过支撑来帮助我们瘦手臂。支撑的时候,可以将自己的双脚分开一些,这样能够更加的省力,然后将双手撑在地上,尽可能的保持两分钟一组,支撑的时间不要过久,否则会给自己的手臂带来负担。

当然,有很大部分的人还非常的喜欢平板支撑,我们也可以用平板支撑来帮助自己瘦手臂,平板支撑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塑身效果。只不过我们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需要注意到更多的姿势问题,因为平板支撑非常的消耗体力,对于一些刚开始接触平板支撑的人来说,一定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