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腹轮能减掉大肚子吗 这种人可以

2018/7/29 20:11:13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会因为有小肚子而烦恼,有人提出来说用健腹轮可以减掉我们腹部的赘肉,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下面这些和健腹轮相关的知识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小肚子而感到烦恼,而这些有赘肉的地方,是我们在减肥期间要着重减肉的部位。那么,有的朋友就提出来,说用健腹轮可以减掉我们的大肚子,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与健腹轮相关的一些小知识吧。

一、答疑。

健腹轮真的能减掉我们的大肚子吗?其实还是要看我们肚子上的脂肪层多不多,厚不厚,如果是肚子上脂肪比较多的女性朋友,使用健腹轮可能就没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我们可以先多练一些有氧运动,稍微减掉我们肚子上的脂肪。

因为健腹轮只能够让我们原来的腹肌再增强一些,脂肪却没有因此而减少。但是,如果是脂肪比较少的妹子的话,使用健腹轮的效果还是会好一点的,再坚持一段时间的话,可能就可以练出马甲线了。

二、健腹轮动作。

1、双脚站地。

这个动作,顾名思义就是要两只脚用力的蹬在地上。这个动作是这样的:首先,我们要将两个膝盖跪在地上,用两只手握住健腹轮的两个把手,然后我们要注意,当我们的两只脚用力蹬地的时候,我们要将身体尽可能的慢慢地往前推。但是,这里我们的身体尽量不要与地面接触,目的就是可以尽快的增强我们自己手臂,还有腰部和腹部的力量。

2、双膝跪地。

这个方法,我们需要一张瑜伽垫来辅助自己。首先,我们要在地上铺上一块瑜伽垫,然后,将自己的两个膝盖跪在瑜伽垫,双手紧握健腹轮的两只把手,并且流畅的向前推。

这个时候,可以尽量让我们的胸部接触地面;接着,我们要努力的使我们的背部呈现一种弧形弯折,同时,需要保持我们手臂的紧张,等到推到你做不到继续往前的时候,再慢慢的拉回它原来的地方。

前期运动,如果不可以流畅的拉回原来的地方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努力的把两只手臂向前延伸,并且被动的保持住。这个动作也是可以有效的训练我们的腹肌的。

三、其他。

我们的小肚子,还可以用其他的方法来减掉。

1、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打篮球等运动。这些运动可以大量的消耗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的效果来是比较好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大家可以在下班的时间或者是周末,去趟健身房进行锻炼和健身,因为在健身房里面,会有比较专业的相关人士来帮助你进行正确的锻炼,而这样的效果肯定是事半功倍的。

2、跳绳。

如果因为时间的或者是经济条件的问题,没有办法去健身俱乐部等地方进行锻炼和健身的话,我们也可以在家里进行一些小运动来减掉自己的肚子。我们可以用跳绳这个好办法,因为跳绳的话,我们会协调自己动作的上下跳跃幅度,这会令我们的腹部肌肉得到充分的伸展,如果我们可以每天都坚持的话,腹部的赘肉肯定就不见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