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花茶可以减肥消脂 6种茶饮让你喝着瘦下来

2018/7/28 16:4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持身材,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喝花茶就是其中的一种减肥方式。那么,我们可以喝什么花茶来起到减肥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在这个美食所包围的时代,很多人出现了体重超标的情况。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很多小孩子来说,年纪明明很小,但是却因为吃太多而患上了肥胖症。但是不管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或是是老年人来说,如果自己的体重太重的话,是很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很容易就会出现"三高“的健康问题。

虽然一直在提倡要合理的运动和锻炼身体,但似乎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不过减肥也并不是说简单的靠运动就可以了,你还可以选择其他的减肥方式。接下来,将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减肥方法,那就是通过喝花茶,来将我们的体重减轻。

来源:图虫作者:131115971371991046

想要减肥你可以试着喝一下这些花茶

1、乌龙茶

喝这款很简单,你可以选择直接用开水来冲泡着喝。如果你经常出现便秘或者是因为吃太少的食物而导致几天才排便一次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喝乌龙茶。其实经常便秘的人很容易出现小肚子,而喝乌龙茶刚好可以帮助你缓解这种情况。它的主要功效就是排毒以及消除脂肪。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薏仁茶

取适量的薏仁将它和山楂、荷叶一起拿来煮着喝。有些人其实并不是真的很胖,可能是因为身体出现水肿才会导致体重飙升。面对这种情况你可以坚持喝薏仁茶,因为它具有和好的消除浮肿的效果,而且荷叶还有利尿的功效,山楂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能力。特别是在大夏天的时候喝这款茶水,还可以预防中暑和清热解毒。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3、荷叶茶

荷叶、决明子和玫瑰花按照1:2:1的量,将这几种材料放置在开水中冲泡即可。很多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习惯性通过吃食物来缓解自己的压力,但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你可以冲泡一杯荷叶茶来喝,它既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玫瑰本身就是一种养颜的花茶,经常食用的话还可以保护你的皮肤。

来源:站酷

4、决明子茶

取适量的决明子直接用开水来冲泡着喝就可以了,不过刚开始冲泡的时候可能味道不是很明显,第二遍之后味道会越来越好。它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能力,保护我们的肝脏,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特别是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你来做,还可以保护你的眼睛,缓解眼部疲劳。

5、柠檬茶

这款茶水应该是很多妹子的喜爱吧。不过在冲泡柠檬的时候,不可以用开水直接来冲泡,这样会破坏它的VC成分,建议用温水冲泡来喝。如果你接受不了它的酸度,那么可以适量的加入一些蜂蜜。柠檬蜂蜜茶可以起到润肠的效果,还可以增加胃酸加强其消化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来源:站酷

6、大麦茶

在很多餐厅我们都是可以见到它的身影,这足以说明了它具有很好的消化效果。特别是对于吃太多导致的积食,还可以起到治疗的效果。而且经常喝大麦茶,对于高血压或者高血糖患者,还具有缓解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