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点吃泡面会胖几斤 一定会变成大胖子吗

2018/6/27 12: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方便面已经完完全全的走进我们的生活。由于方便面味道鲜美而且食用方便。每当我们走在超市里,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各种口感的方便面。晚上9点吃方便面会胖几斤?

来源:图虫作者:57400330954081717

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会烦恼自己的身材问题,没有一个女孩子会觉得自己的身材是完美无缺的,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身材有着或大或小的不满意。有很多的女孩子就是觉得自己太胖了,因此她们就会特别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

但是有的时候肚子非常饿的情况下,总是会忍不住想要吃东西。那么这个时候就会非常纠结了,吃还是不吃呢?特别是到了晚上9点多的时候,我们就非常容易感到肚子饿,那么这个时候就很想吃一些东西,而方便面则是比较常见的夜宵之一了。

那么如果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吃方便面的话会不会导致我们变胖呢?想要知道答案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晚上9点多的时候吃泡面会让自己胖几斤。

来源:站酷作者:Sergey Mironov

第一:晚上9点多吃泡面会让自己胖几斤?

一般来说,大家在六七点的时候就已经吃完晚餐了,接下来的时间都应该留给我们的肠胃去消化食物。在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再进食了。如果这个时候再吃东西的话就会导致肠胃的负担过重,那么身体没有办法很好的消化食物就会导致食物囤积在我们的身体内变成脂肪,从而导致身体发胖。

来源:站酷作者:Khwanchai Khattinon

而如果在这个时候吃方便面的话会让我们胖几斤呢?方便面是我们大家都很常见的一种夜宵,只需要用开水一泡就可以吃了,味道还比较香,所以很多人都喜欢。

但是泡面它的热量其实是很高的,如果在晚上9点多吃的话的确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不过并不代表着在晚上9点多吃泡面就一定会让自己变胖,因为如果你只是偶尔一两次吃泡面的话,那么其实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的。但是如果你天天这样吃的话,那么你就肯定会变胖的,大概会胖五六斤。

来源:图虫作者:57414796403938781

第二:晚上9点多吃什么比较不容易胖?

既然我们知道吃泡面不是一个健康的选择,那么我们肚子真的很饿的情况下吃哪一些食物比较好然后又不容易导致发胖呢?

其实这样的食物选择是有比较多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种。但是要注意,虽然这些食物要比泡面来得健康,但是如果经常在晚上九点多吃东西的话,那么不管你吃的是什么,你一样会变胖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481918439981203

食物一:燕麦粥。

燕麦是一种北方比较常见的粗粮,它的热量低,营养丰富,膳食纤维含量也很高,几乎可以说是所有的减肥人群都会采用的一种食物了。

如果你在九点多的时候感到特别饿的话,那么吃一些燕麦粥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燕麦它的饱腹感比较强,同时热量又比较低,可以有效的防止发胖还能够减缓你的饥饿感。

燕麦粥的吃法有比较多种,可以把它和水果牛奶放在一起变成水果牛奶燕麦粥,也可以把它放进水里面煮,再加一些火腿肠变成火腿燕麦粥,两种味道都很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1404

食物二:牛奶。

牛奶里面的蛋白质含量很高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缓饥饿感,所以饿的时候喝一杯牛奶可以很好的缓解饥饿。而且晚上9点多的时候喝一杯牛奶也有助于睡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