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红糖减肥法 两个步骤就可搞定

2018/6/22 21:5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有肥胖问题的朋友都特别想把肉减下来,但是除了平时的锻炼,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利于减肥的美食来犒劳自己。今天要介绍的酸奶红糖减肥法,有兴趣你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很多有肥胖问题的朋友都特别想把肉减下来。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本来出的汗就多,而身上的赘肉会让人更加的烦躁。但是,减肥也不能少了好吃的,所以除了平时要锻炼之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美食来犒劳自己。今天要介绍的这个红糖酸奶减肥法,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办法。有兴趣的话你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杯酸奶,然后往酸奶里加上两克左右的红糖要拌均匀就可以了。

2、有些朋友可能会纠结什么时候喝它。我们可以在饭前饭后喝都是可以的,一天喝两到三次,可以有效的调节你的肠胃。所以我们的一日三餐是可以正常吃的,不拿来代替正餐也没有关系。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50777165911061

二、其他的酸奶减肥法。

1、绿茶粉加酸奶。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绿茶粉10到15克,酸奶50到200克。然后将两者均匀的搅拌在一起就可以了。

2)这个办法需要我们在每日的三餐前半个小时进行饮用,有的女性朋友也拿这种办法来替代她们的晚餐,但是在这里我们不建议这种做法。

3)这里,绿茶粉的作用很大,它不仅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胃肠进行排毒,还可以有帮我们除痘、抗辐射的功效,是不是很赞呢?

2、竹盐加酸奶。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材料:竹盐要5克,酸奶要100克。然后也一样把这两样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2)这个方法也是和上面加绿茶粉那样,在每天的三餐前半个小时喝。

3)这个办法里的竹盐可以清理我们肠道的垃圾,软化我们体内的宿便,这样,我们的肠胃就可以很轻松啦,自然而然地我们的减肥大业就成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35703169473

三、注意事项。

1、饮用时间。

我们在采用红糖加酸奶的减肥法时,需要我们去尽可能注意的是:在我们空腹的时候尽量不要喝酸奶。所以,在我们吃完饭后的2个小时内饮用红糖酸奶进行减肥,效果会更佳哦。

2、肠胃不好的人不能喝。

虽然红糖和酸奶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食物,而且它们两种都各具营养价值。但是,红糖酸奶的减肥法也、并不是适合我们每一个人的,还是有些朋友不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进行辅助减肥的。比如说有腹泻症状或者是有其他的肠道疾患的朋友们就要慎用这种方法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0275624312521

3、糖尿病患者不宜喝。

这里我们要单独提出来的原因是:酸奶在它的制作过程中,里面会有添加一些蔗糖,以促进它更好的发酵。有的时候,生产方还可能会用到各种不同的糖浆来进行调味。所以,我们想要用这种方法减肥,但是又有糖尿病朋友们就要特别注意了。另外,如果是对牛奶等奶制品有过敏反应的朋友也是不可以喝酸奶的。

4、喝完要记得漱口。

这是因为在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和酸奶里面所含的一些酸性物质,会对我们的牙齿产生一定的危害,如果我们经常喝酸奶又没有进行漱口的话,就会很容易出现龋齿的情况。所以,我们尽可能的在每次饮用之后都及时地用白开水来漱口,从而呵护好我们的牙齿。

来源:图虫作者:309759664303898651

好了,讲到这里,你学会这个红糖酸奶减肥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