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体质怎么减肥 掌握这些方法轻松瘦下来

2018/6/2 21:2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苗条的身材基本是每个妹子的追求,但是有些人就算怎么努力也减肥不了。特别是对于易胖体质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个很困难的事。那么,易胖体质该怎么来减肥呢?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相信大家应该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会胖的人就算喝口水也会胖”,听着可能觉得很夸张,但这其实是很多胖子的心声。尤其是面对美食的诱惑,很多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想着减肥,但是做起来却特别难。减肥比较难的人应当是那些被归类在易胖体质人群中的人,这类人想要减肥确实比普通人要难,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减肥的办法。

易胖体质是指体内胰岛素分泌比较高的人,当瘦的荷尔蒙低于胖的胰岛素时,就会形成易胖体质。那么,易胖体质的人应该怎么减肥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

1、控制好一日三餐

由于现在很多年轻人忙着上班,又喜欢熬夜,因此早上会起到比较晚以至于没有吃早餐。但是早餐是必须要吃的,经常一晚身体的消耗我们体内已经没有能量了。吃早餐不仅不会增肥,相反的还可以避免因为没有吃早餐而导致中午的放量变大。早餐要吃,而且要吃得好。这样才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也可以避免下一餐暴饮暴食。

来源:站酷

中午饭量建议大家控制在八分饱左右即可,特别是对于经常做在办公室的人来讲更加要控制饭量。整天坐会将热量堆积在腹部,导致小肚子的出现。再来就是晚上,晚上建议大家吃蔬菜或者是水果,如果可以不吃肉的话那就不要吃了。还有睡觉之前的三个钟不要喝水,更不要吃甜食。但你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吃个苹果吧,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补充维生素。

来源:站酷

2、放慢吃饭速度

很多人为了赶时间,吃饭的速度会非常快。但是这样做不仅不可以减肥,还会伤到我们的肠胃。试着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一顿饭吃下了你会觉得自己的饭量好像变少了,而且还可以加快肠胃的消化,避免食物在体内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3、多加运动

对于易胖体质的人,即使你摄入的热量不是很多的,但是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不足以将这些热量给消耗掉。进而会在我们的腹部、腿部以及腰部堆积,变成小肚子、大象腿。所以建议大家在空闲之余不妨出去外面锻炼锻炼,特别是在晚饭之后的一个钟,慢跑一个钟基本上你所吃的食物热量已经被消耗掉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263408

4、拒绝甜食

似乎肥胖的人都是比较喜欢吃甜食的,但是甜食确实减肥的死对头。如果你想瘦下来,那么首先要戒糖。很多的食物其实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在这之余如果你还经常吃甜食或者是喝奶茶,那么想要瘦下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相反的,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反而不会让我们变肥,还可以改善易胖体质。当你想喝奶茶的时候,不妨喝一杯柠檬茶,既可以减肥还可以美容养颜!

以上就是关于易胖体质减肥的办法,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如果想要尽快瘦身成功,那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