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肩宽厚怎么减肥  虎背熊腰要不得

2018/5/27 19:13: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如果上半身赘肉太多,会显得肩膀很宽厚,给人一种很man的感觉,非常不美观。那么,要怎么才能瘦下来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小妙招,坚持下去,效果非常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一、调整身姿

多数美眉上身胖肩宽厚都是因为自己平时走路姿势或者坐姿不对,从而造成上半身血液流通不畅,脂肪逐渐堆积。因此,我们要想让上半身瘦下来,就必须将自己平时的姿态调整好,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应该挺胸抬头,不能驼背。长时间工作和学习之后,用按摩工具适当按摩一下背部,放松背部肌肉,加快背部的血液循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76538

二、游泳

游泳对于瘦上半身是非常有效的,因为我们在游泳的时候需要滑动双臂来带动全身肌肉,尤其是背部肌肉,可以很快达到瘦肩瘦背的效果。游泳之前不要忘记进行适当的热身运动,不但能够防止游泳时肌肉抽筋,还能让瘦背瘦肩的效果加倍。上岸之后要注意不要着凉,这样才不会让血液流动变慢。

来源:图虫作者:262477889760657571

三、扩胸运动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手臂侧平举,掌心往前,双臂往前后进行水平运动。手臂往前运动,稍稍超过身体即可;手臂往后运动,尽量让双手靠拢,重复该动作20-30次。扩胸运动能够运动到双臂、胸部和背部的肌肉,加快脂肪的燃烧,坚持每日练习,数月之后就会明显看到效果。

四、匍匐爬行

1、身体俯卧,手肘弯曲撑地,双肘交替往前爬行20米,爬行的时候要保持呼吸匀速,每天重复爬行两三次。

2、右手和左肘撑地,右肘和右腿往前爬行20米。爬行的时候,上身稍稍往上抬起来一些,,左右两侧相互进行爬行,每侧重复两三次。

3、双肘撑地,双腿伸直放松,左右手肘交替往前爬行15米,左右腿也随上身往前移动。重复该动作三次,每次动作间隔1-2分钟。

4、沿着一个直径为5米左右的圆状进行顺时针屈肘爬行,再进行逆时针屈肘爬行。爬行的时候,头部应该往圆中倾斜。重复该动作两三次,每次间隔1-分钟。

来源:站酷

五、举哑铃

举哑铃我们是做宽握颈后推这个动作。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或者坐着,挺胸抬头,目视前方,双手紧握哑铃,将哑铃由颈部往上举,直到手臂完全伸直。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我们的三角肌、背部肌肉和胸部肌肉,让肩背更加紧致。通常每天做5-8组,每组做8-10次。

来源:图虫作者:258162160592748627

六、饮食注意

1、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

靠节食虽说瘦得快,但是十分容易反弹。我们应该合理地控制饮食,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玉米、地瓜、燕麦片、魔芋等等,加快肠道蠕动,排除毒素,减少脂肪堆积。

来源:图虫作者:57417734161570986

2、控制高热量食物和糖

油炸、快餐和火锅等食物,油脂含量很高,热量也超级高,平时尽量避免食用。

3、拒绝宵夜

晚上如果是在太饿,可以吃一些水煮的蔬菜,不但能为身体补充维生素,而且热量十分低。此外,晚上还可以吃一些魔芋食品,它们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