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会胖起来呢 胖瘦只在一念间

2016/5/4 20:15:43 作者:CYL16-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会胖起来
很多人有吃宵夜的习惯,睡前暴饮暴食,喝酒吃肉样样有,那睡前喝酒会胖吗?睡前吃什么食物会变胖呢?睡前吃东西不但影响睡眠质量,而且还会让你变胖,甚至会危害身体健康

很多人都有吃宵夜的习惯,睡前暴饮暴食,喝酒吃肉样样有,那么睡前喝酒会胖吗?睡前吃什么食物会变胖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睡前吃东西不但影响睡眠质量,而且还会让你变胖,甚至会危害身体健康。那么睡前吃什么食物会变成胖子呢?一起去看看。

睡前吃什么食物会变胖
冰激凌
冰淇淋含有大量脂肪,睡前吃掉它们,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去燃烧脂肪。而冰激凌中的会转变成脂肪储藏。不仅会让你的体重增加,同时高糖食物还会导致做噩梦。
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全是碳水化合物,如果吃完后马上入睡,全都会变成脂肪。再加上奶油、奶酪和番茄酱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除了糖之外,并且没有任何营养价值。总之,它使你的身体吸收大量的热量而非营养物质。如果你经常喝碳酸饮料,特别是睡前喝它们你会很容易发胖。一罐330毫升的可乐中含有大约160卡路里的热量,每晚喝一罐可乐,一个月后你将会有4800卡的多余热量。

睡前提倡喝一杯红酒,但是过多的啤酒就是你变胖的原因。酒中包含无用热量,而且酒还有开胃的功效,让你胃口大开,进而在睡前大吃大喝。同时,酒还是一种镇静剂,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喝一罐啤酒,就相当于摄入了三个苹果的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