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只吃苹果会不会反弹 几大注意帮你健康减肥

2018/5/25 22: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期,兴起了一种“苹果减肥法”,一个星期之内坚持只吃苹果就可以让你轻松瘦下来。而且发生反弹的风险很小。但是一定要注意食物摄入的控制,以免伤及肠胃。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554725511254

众所周知,苹果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正所谓“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由此可见它的食用价值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证实。

因此,不少减肥人士在瘦身期间都会直接不吃米饭,而且吃一些苹果沙拉等来代替。在一个星期之内至少可以减掉5斤左右。并不会反弹。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只能作为短期的饮食计划,以免伤害到自己的肠胃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一、苹果消脂秘诀会不会有反弹后遗症?

通过一周的饮食控制,可以让体内肠胃系统摄取的热量慢慢变少。从而使得身体的能量供应从外界转化到体内消耗。这样我们堆积肚子上的脂肪和肥肉也会慢慢会燃烧掉,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并不用担心身材反弹的。不仅如此,这个妙招还能让自己的胃部慢慢缩小,减少平时的食欲。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二、注意事项解析。

要想避免身材反弹,首先第一原则就是坚持。实行一天两天并没有什么效果,至少要坚持三天以上才能见效。为的就是让你的肚子慢慢适应这种节奏的热量补充方式。特别是本身的体型就特别肥胖的人,坚持下去还能慢慢改善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等“三高疾病”。

无论多饿,也不能吃其他的食物,甚至是水果。为了避免肠道受刺激,连有刺激性的红茶、米茶、花茶等都不可以。因为在这段时间你的身体是非常脆弱敏感的,稍不注意就会导致消化系统减弱,赘肉堆积的严重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