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饭跑步减肥好吗  减磅的方法有什么

2018/5/21 11:07:12 作者:YUr1-g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出于健康的考虑还是体型上的要求,人们对于自己身材越来越有要求,减肥的各种方法也应运而生。比如有的人说晚上不吃饭就去跑步可以减肥,也有的人用其他的减磅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能够摄取到的营养越来越多样化,但同时迫于各种各样的压力,人们运动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样就导致了肥胖问题日益突出。肥胖不仅影响到体型是否好看匀称,还关系到身体是否健康。因此,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减肥的重要性,而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也应运而生。

其中有一个方法就是,晚上不吃饭,然后去跑步,这样就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说实话,晚上不吃饭本来对身体就会造成伤害,而且跑步之后体能大量消耗,这会产生巨大的饥饿感,如果忍受不了狂吃东西,这只会造成反效果。所以,还是用健康的减肥方法吧。

人们减肥看重的除了效果,还有减肥的过程会不会痛苦,会不会反弹,又是不是容易执行,所以现在减肥都主张用健康的减肥方法。因此,传统的绝食减肥,或者是少食减肥,这种“治标不治本”,又伤害身体的方法,人们越来越不主张。因为做运动是需要的,同时一日三餐也是需要的。所以,减肥要减得健康,下面看一下有效的减肥方法都有些什么。

一、饮食方面要注意。

前面说过,不能突然绝食或者不食,但可以采取逐渐减少的方法,比如说每一次减少一点点,尤其是自己非常喜欢的食物,这样既可以继续吃,也可以减肥。另外,含淀粉多和糖分多的食物的确要少吃,适当地控制一下食欲。同时,可以把一日三餐分为多餐,每次吃一点点,而且要细嚼慢咽,这样也可以减少摄入量而且有饱腹感。

二、必须要运动。因为减少摄入,增加耗能,减肥才会事半功倍。

运动之前,大概预留一小时,吃一点比如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东西,这样有助于身体活力的提高。另外,所做的运动要多样化,就是今天是跑步,明天可以游泳,这样每次的消耗量就会不同,减肥的效果会更好。同时,要拉长运动的时间,如果确实太累,可以用运动休息运动这样的间隔方法。

三、多喝水,保证身体的排毒。

一直都说“水是生命之源”,对于减肥也毫不例外地适用,因为即使控制食量,也有足够的运动,但是身体的垃圾没有及时排出,对减肥的效果也是会大打折扣的。所以,与其喝市面上的瘦身饮料,不如坚持每天早上起来一杯水,平时及时补充水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肠道的蠕动,这样不仅有助于排出毒素,还有助减肥。

总之,减肥就是减少摄入,增加耗能。减肥从来就不是一件能够一蹴而就的事情,如果没有足够的自控力和自制力,还有持之以恒的毅力,不管有多少的减肥方法,这些方法有多有效,都不会减肥成功的。所以,与其说减肥是对身材的管理,还不如说是对自律的管理。当然,减肥的同时不能牺牲身体的健康,只有健康的减肥,不伤害身体,才是好的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