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练普拉提合适  为你解读运动小常识

2018/5/16 17:4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健身运动,它不同于其他的运动法,普拉提比较注重肌肉的塑造和生理机能的锻炼。因此,一般这种运动很适合早晨或者是下午的时候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255449553737875630

说起瑜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好处,甚至是印象深刻,而说起普拉提的时候,或许就会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普拉提跟瑜伽很像,大多数的动作都是采用扭转或者是拉伸的,因而也有不少人会以为练瑜伽就是在练普拉提。其实不然,普拉提和瑜伽都有塑身的效果,但普拉提比较注重身体的机能训练。可以说,练习普拉提的人,身体各项机能会提高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55576495791276210

一、什么时间练普拉提合适?

一般来说,练习普拉提的话,较好是选择在早上。特别是在6~8点这段时间,因为经过一整晚的睡眠之后,身体各项机能还是处在静止的状态的,这时候练习普拉提的话,可以让身体尽快进入燃烧和运动的状态。当然了,较为主要的是,因为普拉提不适合在饱餐的时候下锻炼,因此早上起来空腹进行对身体的调解是比较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791367762130

二、练普拉提的注意事项

1、普拉提固然是非常好,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运动法是不适合的。比如有风湿关节炎、肌肉损伤或者是韧带拉伸的患者。因为普拉提在运动的过程对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身体有问题的话,普拉提是不可以进行的。

2、练习普拉提的过程中还要避免喝太多的水,因为喝太多的水会让身体的吸收系统和消化系统都会出现异常,不利于健康。因此,运动者较好是可以在练习后再喝,对身体的护理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