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帮子大怎么瘦脸 4种神奇食物助你吃出巴掌脸

2015/7/16 0:19:1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脸瘦下去了,自然看起来就瘦了。究竟如何瘦脸呢?爱美女性网小编给大家介绍达人方块酥瘦脸的方法,推腮帮子,加上4种瘦脸食物,也能拥有完美的巴掌脸的哦。

脸大最易被人认为胖,只要脸瘦下去了,自然看起来就瘦了。究竟如何瘦脸呢?爱美女性网小编给大家介绍达人方块酥瘦脸的方法,推腮帮子,加上4种瘦脸食物。赶紧学习她怎样瘦脸吧,你也能拥有完美的巴掌脸哦。

达人瘦脸秘籍 推腮帮子+饮食 紧致脸部线条

秘籍一:狂推瘦脸法
腮帮子狂推法
可以用脸部按摩霜加刮脸滚轮,这个特别适用于肌肉型的腮帮子哟,从下巴侧边往腮帮子到太阳穴。
达人瘦脸秘籍 推腮帮子+饮食 紧致脸部线条
用滚轮滚或用手握拳的关节刮都可以,记得一定要到肌肉酸痛的力道才OK喔。用完大概会这么红,然后都已经这么辛苦狂推了,就尽量不要咬太硬的东西,因为就是要让腮帮子肌肉软,不要再让他越来越强健了!有效帮脸部拉提达到瘦脸效果哦,大家在家可以试试。

除了狂推腮帮子运动瘦脸,加上功效良好的瘦脸食物,效果更佳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