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趁年轻赶紧改变

2017/9/27 8:4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在意发型,不在意着装,也不在意自己的谈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二十多年,突然某一天被朋友戏谑自己没有气质。不禁疑惑,到底怎样才算没有气质呢?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很多人对没气质这个词比较难定义,因为在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不同的见解与看法。现在我们暂且不说什么样的男生才算是没有气质。我们可以先来看看什么样的男生是有气质的。

身材好,这是肯定的,谁会对着一个胖子说你好有气质?衣品要好,这还是跟气质有很大关系的。穿着得体,就是一张会行走的名片。穿着邋遢,只会让人感觉自我管理意识较差,何来气质而言?这些都是外在形体上可以一眼便识的标志。从内在而言,阅历丰富,知识面广也是颇具气质的关键。这些都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能打磨出来。

言归正传,现在你已经知道了被大众所认同的气质男生具备的条件。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从自我开始改变了。

来源:站酷作者:slava17

一、学一些服装搭配的知识,巧用装饰品

可以下载一些有关服饰搭配的软件,或者是浏览相关的网页,每天坚持十分钟左右就能够学会基本的服装搭配。当然,如果身边有擅长服装搭配的朋友就更好了,可以直接跟他请教即可。巧妙利用装饰品,像男生钟爱的手表领带等,合理的运用也能够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坚持健身,塑造身材

进去社会后,每天都为了工作奔波劳累,而对自己的身体有所忽略。久而久之换来的是满身的赘肉。因此,健身就变得很有必要。它不仅可以增强个人的体质,还能够塑形。长期坚持下去就再也不是衣服挑你,而是你挑衣服,自然而然的气质也就慢慢显露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