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什么季节练 几个秘诀教你如何健康锻炼

2018/5/16 17: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几年来,普拉提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人士的喜爱和追捧。但是不少人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季节锻炼会更好。其实大家并不用介意时节,只要在每天的三四点就可以练习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559439534648

普拉提是什么呢?其实它就是一种可以锻炼我们人体肌肉组织的一种协调性运动。主要是依靠一些针对性的动作和姿势,伴随着呼吸节奏的调节从而达到改善身心健康、体态健美、伸展四肢躯干、加强平衡感等目的。

那么,在哪个季节练习效果更好呢?一般情况下,这种健身方法并不拘泥于季节时分,建议大家在每天下午的三四点进行运动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404682083349

一、普拉提一天要练多长时间?

虽然这种健身方式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对我们的体能却是极大的消耗。没有经常锻炼的人士甚至还会感觉自己全身肌肉疲劳酸痛,满身大汗。因此,建议各位刚开始接触的女孩子一般只要坚持4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随着后续身体素质的慢慢增强可以适当性增加自己的练习时长和运动量。但是如果刚刚吃完饭在两个小时之内不要做。

来源:图虫作者:255151422877990913

二、注意事项解析。

不少刚入门的新手们一下子做那么多的高强度动作,自己的身体难免会吃不消。第二天起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全身肌肉都是酸软疲惫的。这些问题都属于正常的现象,建议大家只需要多做做按摩,通过物理热敷的方法来进一步缓解不适感。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利用肌群伸展的动作来拉伸僵硬的四肢。

比如时不时伸开自己的手臂或者踮脚尖之类的。正常情况下,两到三天之内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不需要过于担心。只要持续坚持下去,这些问题就不会再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