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体质怎么变成易瘦体质  让你任性吃不胖

2018/5/16 15:39: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易胖体质是天生的吗?并不是,其实更多是因为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的,比如:不爱运动、喜欢吃零食等等。那么,怎么才能变成易瘦体质呢?下面就来教大家几招!

来源:站酷

一、少吃多餐

每天减少每餐的进食量,增加进餐次数,也就是常说的少吃多餐,这样可以降进食的欲望,保持机体的稳定,这样就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食欲。久而久之,我们的胃就会比原来小,逐渐就能改变原来的体质。

注意:所谓的少吃多餐就是指每餐少吃一点,每天多吃几餐。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在真正执行饮食计划的时候可以随便吃,因为每天和每餐的饮食都是有讲究的。具体来说,每餐进食的内容以及进食多少都是有一定要求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0134078717206

二、经常泡脚

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身体的胖瘦有着很大的影响,我们在睡前泡泡脚不但能够帮助快速入睡,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长期坚持泡脚,身体的血液循环就会逐渐流畅,新陈代谢就会逐渐加强,每天消耗的热量逐渐变大,改变原来的体质只是时间问题。

注意:

1、泡脚不宜过久,以15-20分钟为宜。

2、泡脚的热水温度以40-50度为宜,过低过高都会影响效果。

3、晚饭后30分钟之内不适合泡脚。

4、泡完脚后不宜立刻睡觉,应该趁着脚部发热的时候对脚底进行按摩,样更加有助于睡眠。

5、尽量使用木桶泡脚,让水泡到小腿。

来源:站酷

三、常吃益生菌和水果

人体都存在一些有益细菌帮助消化和吸收,这样能够减少腹胀现象的出现,这样就等于降低长胖的几率。经常摄入益生菌可以减少肠道炎症、促进消化,同时也能减少体内脂肪人堆积的现象。

水果的摄入也能对体质产生一定的影响。平时可以多摄入一些口味偏算的额水果,例如:橙子、橘子、柚子、草莓等等,口味偏酸的水果能够把促进食物的消化,软化血管,提高脂肪的分解率。此外,常吃水果能够延缓身体衰老,对女性的好处不可多得。

来源:图虫作者:254795387269021964

四、提高身体温度

手脚冰凉的现象经常出现在女性朋友的身上,尤其是在天气寒冷的季节,这会让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慢。平时应该多运动一下,多吃温热的食物和热水,少吃冷冻的食物,这样能够减少手脚冰凉的现象。一旦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身体就会感觉能力不足,就会自动转入“节省”模式,身体消耗的热量就会减少,脂肪就会积聚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五、提高运动能力

每周运动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这样可以起到提高消化能力的作用,有助于瘦身。有时间就动一下,能够提高自身的代谢能力。不过,你也可以到健身房做一些高强度的运动,适当增加身体的肌肉量,提高自身代谢。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

六、调整睡眠

喜欢熬夜、作息不规律的不良习惯都是引起身体发胖的直接原因,我们必须改掉作息不规律的不良习惯,将睡眠时间做一下调整。此外,熬夜也会导致提早衰老,不到不得已的时候,尽量不熬夜。我们必须管理好自己上网娱乐的时间,逐渐调整好自己的睡眠时间。睡眠不足是会导致身体发胖的关键所在,因此一定要保证充许的睡眠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