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后的反弹期是多久 坚持自律更重要

2018/5/10 12:59: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保持一个较好的身材,很多人都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进行维持和减肥。可以说很多人认为减肥是一项终身的课程,那么各种方式减肥以后出现反弹的时间是多久呢?

来源:站酷

对好身材的渴望,很多人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比如说节食减肥,排毒减肥,刮痧减肥,拔罐减肥,运动减肥。为了能够减掉我们身上的肉肉,可以说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减肥的确是一项终身的课程,需要形成习惯和很强的自制力。在不同的减肥过程中也可能因为不同的时间出现反弹的情况。那么不同的减肥方式反弹的时间又是多久呢?

来源:站酷

1运动减肥的反弹时间。

运动是个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很多人为了减肥才去进行运动,其实我们应该改变的一种观念是运动是为了让身体更加健康。但是如果为了减肥以后成功塑形,不再继续运动时那么在反弹期大约是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如果没有积极规律的自律性生活习惯和严格的运动,那么反弹以后的体重飙升的速度也会逐渐加快,因为人的身体是有一定的记忆周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51958073588

2,节食减肥。

很多人都会采用控制饮食摄入热量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但是这样的方法瘦下来的速度会很快,可是反弹的速度也会很快。如果我们不控制饮食以后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开始出现体重飙升的情况,这也让人非常困扰,同时也是一种见效快反弹也快的一种减肥方式。

这个方法容易对胃部形成一定的负担,对于其伤害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小编在这里不建议使用节食的减肥方式来进行控制体重。

以上两种方式就是常见的减肥方法了,很多人都采用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控制体重。但是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够马上停止。如果要是停止了话可能还会比之前的体重管理更加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