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分哪几种 让你轻松塑造大美腿

2018/5/2 14:1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这个注重美腿的时代,你对自己的腿型还满意吗?你对自己的腿型理解吗?今天小编就介绍几种常见的腿型,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自己的腿到底属于哪一种!

现在的不仅仅注重自己的颜值,还很在乎自己的身材,这个时候一双美腿就很必要了,身材好不好首先是要看你的腿长不长直不直,腿型其实分成很多种,根据你腿部的不同形状分类,这种腿型的分类可以让你全面地知道所有人的腿型。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具体来说一下腿型的分类,一起来学学吧!

一、O型腿

相信很多朋友都见过这种腿型,O型腿就是在自己的两条腿正常站立的时候,两个腿的膝盖不能挨到一起,中间会有一个很大的空子,这个空子就像是字母O,所以命名为O型腿,O型腿是由于膝盖内翻骨骼变形而造成的,所以如果后天努力去锻炼,还是可以纠正的。

二、X型腿

X的腿型和O型腿刚好相反,这种腿型是在两条腿正常站立的时候膝盖和大腿能够接触到,而膝盖以下的小腿部分和脚踝却不能挨到一起。同样这样的腿型看起来像字母X,所以命名为X型腿,X型腿是由于膝盖外翻骨骼变形而引起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正常腿型

上面的两种腿型都是不太完美的腿型,接下来要介绍的这种腿型就是比较好看比较直的腿型,当你正常站立的时候,大腿膝盖和小腿都是紧紧挨着的,看起来很笔直的感觉,很多妹子都很羡慕也很想要这样的腿型。

腿型的分类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今天小编介绍的是经常看到的腿型,不过小编觉得腿型不重要,自信的女生就很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