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跑步几次能减肥 注意控制饮食很重要

2018/4/27 15:0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减肥方法。这项运动一般对于我们身体的脂肪与热量都有很好的控制作用,所以我们平时可以多通过跑步来减肥,效果会很好。

一、坚持跑步

一星期一般可以挑出三天到四天的时间来跑步,这样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其他时间如果有空的话也可以多去跑步,不过要注意让身体恢复起来再运动。一般如果按照这种跑步习惯,那我们很快就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只有坚持跑步才能达到瘦身得效果,如果只是跑步一两个星期,那可能身体会出现反弹,这是不利于我们瘦身的。

二、控制饮食

我们在跑步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对饮食的控制,不然即使是频繁进行跑步训练,那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健身餐,这样就能减少很多脂肪的摄入了。减肥餐的配方有很多,我们可以参照网上很多方法来自己搭配。很多油腻辛辣的食物需要少吃一点,这样脂肪与赘肉才不会堆积在身上。蔬菜、水果可以多吃一点。

三、注意事项

如果我们想要通过跑步来减肥,那就需要长期坚持下去,这样减肥才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减肥的进程就会很慢,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只有经常跑步的人,身体才能很快瘦下去。

我们在跑步之前也要注意多热身,这样身体内部的血液流动才能加快,肌肉才能充分得到舒展。热身运动能帮助我们减少很多受伤的几率,跑步的效率才能提高。另外,我们跑完步之后也要多做一些恢复性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