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床上简单瘦身运动 三招教你轻松减肥

2018/4/26 10:4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热的夏天就要到来,你减肥了吗?如果还没有,悄悄告诉你几招床上瘦身减肥运动。运动是比较枯燥和无聊的,但是坚持运动下去,猪猪女孩也能翻身变美女。

炎炎夏日就要到来,夏天是个穿吊带和短裤的季节,你减肥了吗?如果还没有,悄悄告诉你几个在床上就能减肥的小妙招。

一.仰卧起坐

对于仰卧起坐这项运动,我想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个有效减小肚腩的运动,而且不受地方限制,你躺在床上就可以完成。可你有坚持做吗?只要你每天睡前做5组仰卧起坐,每组30个,每天坚持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二.深蹲

深蹲不仅可以提臀和瘦大腿,还可以修饰肌肉线条。小S的身材是公认的好的,她之前就说过自己经常深蹲,因而她的臀部和大腿线条很好。深蹲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动作要标准,手要保持平行,蹲的时候不要过低。如果动作技术不正确,不仅不能瘦身,还会损伤肌肉。因而,运动也是要有技巧的。还要坚持适度原则,要知道并不是运动量越大越好。

三.空中脚踏车

骑自行车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但是,上班族没时间骑自行车怎么办?晚上睡前可以在床上做空中脚踏车运动。空中脚踏车就是平躺在床上,双腿在空中做脚踏车骑行的动作。这个动作不受空间限制,每天坚持做五组,每组30个,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会有明显的瘦腿效果。

运动是比较枯燥和无聊的,大家在运动的时候可以放一点激情澎湃的音乐,这样运动起来比较有意思,而且不会感到沉闷。坚持运动下去,猪猪女孩也能翻身变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