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减了20斤后瓶颈期该如何渡过 掌握正确方法让你喜笑颜开

2018/4/25 10:5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子其实是可以减掉身上的脂肪的,可是很难将这样的好身材保持下去。所以一旦通过长跑减肥成功后,就会迎来一个瓶颈期。这个时期很重要,减肥的成败全在于此了。

长跑减肥减掉几十斤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让你自己这样做,你也可以做到。但是长跑减掉这几十斤之后你又该如何做呢?这就是大家所说的瓶颈期,也是一个被大家忽略的时期。很多女孩子在长跑减肥成功之后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结果没过几天,体重就飙升了。所以下面就告诉你们该如何渡过瓶颈期。

第一个方法:坚持锻炼下去。

很多女孩子能够减肥减掉几十斤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因为很多女孩子都是靠几个月的长跑才达到的。可是一旦成功之后,便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就在瓶颈期肆意妄为,导致减肥失败。所以女孩子们在长跑减肥成功之后一定要继续锻炼下去,不可懈怠。

第二个方法:控制饮食。

在瓶颈期很难做到的一点就是控制自己的饮食,因为很多女孩子在长跑成功之后就开始大口吃肉,毫不忌口。就这样在瓶颈期日益增重。所以女孩子们不要看着自己瘦下来了,就可以胡乱行事。你这样做只会功亏一篑。养成健康饮食、规律饮食真的能够帮你避开瓶颈期。

第三个方法:放松身体。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自己已经通过长跑瘦下来了,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很多人在瓶颈期的时候就会出现体重反弹的情况。这样会导致你比以前更胖了,所以大家要记得放松自己的身体,不要处于紧张或焦虑的状态。只要保持好的心情,就能让你在瓶颈期变得更优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