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招长高10厘米 伸展全身就能达到你要的效果

2018/4/24 18: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你骨骼还没有完全闭合的时候,练瑜伽能够有效的帮助你长高。所以那些有身高问题的朋友可以在睡前练这些瑜伽动作,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0208062734940

瑜伽能够拉伸你的韧带,这一点好处大家应该都知道。通过这样的拉伸,你的骨骼也会受到牵引,能够帮助你有效的长高。但是动作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有些动作不仅不能起到效果还会对你的韧带产生一定的伤害。

一、脊柱拉伸

很多青少年因为总是背着很重的书包,所以脊柱是有一些变形的,这时候就需要瑜伽球来帮助你拉伸脊柱。这样一来,你的脊柱就能够有效的伸直,视觉上起到长高的效果。每天晚上做一下还能放松全身,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好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

二、延展运动

青少年时期想要长高是很容易的事情,每天睡前做一些延展运动就能帮助你长高。像图中这样的动作非常简单,而且效果很好。因为你的脊柱不断的向上拔高,这种牵引力会帮助青少年的身高出现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下犬

腿上的韧带如果被完全打开也是能够帮助你长高的。因为腿的骨骼和韧带是连接在一起的,所以当你拉伸韧带的时候也就是在拉伸骨骼。如果平时还很注意钙质的补充,想要长高10厘米是完全没问题的。

四、注意

想要长高需要几方面元素相互结合,运动占了一大部分,还有饮食的均衡或者遗传等元素。这些元素都会直接影响你的身高。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些方法只对于那些骨骼还没有闭合的青少年来说有用,大家可以睡前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