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手肘倒立式技巧   教你如何练出苗条小身板

2018/4/21 17:11: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人们减肥,不过目前大家比较喜欢的是练习瑜伽,做瑜伽的时候有个手肘倒立动作,那么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有哪些技巧需要我们掌握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瑜伽是人们经常会做的一个锻炼方式,通过这个动作我们可以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瑜伽中的每一个动作对于人体健康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瑜伽中有一个手肘倒立的动作,练习倒立动作可以改善人面部的气色,有时候还能让人的大脑变得更加灵活,但是这个动作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掌握的技巧,不然很容易受伤的,那么到底倒立动作中有哪些技巧是需要掌握的呢?一起来瞧瞧看吧。

一、练习瑜伽倒立式动作给人体的影响

倒立式动作是瑜伽所有动作中比较难的一个,练习这个动作人的全身血液会倒流,对于提高我们的智力和反应能力有一定的帮助作用,每天练习的话还可以防止皱纹的出现,让人的容颜永远保持在年纪的时候,所以大家为了身体健康不妨每日多做几次倒立式动作。

二、练习倒立式动作需要掌握的技巧

1、适当的时候增加手臂的力量

练习倒立式动作的核心就是要增强手臂的力量,如果手部的力量不是很强大话,这个动作是无法顺利完成的,我们先让背部紧紧依靠着墙壁,脚跟放在墙的前面,然后做成平板支撑的形状,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脚放在墙上,一步一步挪动脚的位置,然后沿着相反的方向,让双脚从墙面上慢慢退下,这个动作重复做几次。

2、把握好平衡感

平日里要多让手臂多运动一下,这样一来手臂的力量就会变得强大一些,手臂力量练习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练习一下人的一下平衡感,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整个人要往下蹲,双手要靠着地面,整个人要往旁边的方向倾斜一下,这样一来基本动作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