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功效有哪些  减肥的时候应该如何安排食谱

2018/4/21 10:19: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是特别常见的一种水果,价格低廉,口味多样,经常食用还能增加免疫力。那么,苹果有哪些功效呢?如果想通过吃苹果达到减肥的目的,应该怎么安排减肥食谱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65518582117

一、苹果的功效有哪些

苹果有很多的种类和口味,我们平时经常吃的苹果一般都是红富士和王林。红富士是一种偏甜口味的脆生生的种类,而王林则偏酸,口感绵软,很适合婴儿食用。

苹果中还有多种糖分和果胶,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非常的全面,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说法,这就是说苹果能够增强人的免疫力,常吃苹果能够降低患感冒的几率。此外,苹果中含有的果胶还能够降低胆固醇,特别适合有高血脂的患者食用。

另外,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钾和锌,能够增强记忆力,促进身体的发育,所以很适合青少年食用。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二、苹果减肥法

苹果的热量很低,所以也常常被当做是减肥圣品,肥胖者可以通过以下食谱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1.苹果法

连续三天,每天只吃苹果,建议选择红富士,对胃的刺激更小。这种减肥方法施行的过程中,不能喝水或者饮料,只能吃苹果,每天不能超过3斤。三天之后慢慢恢复饮食。如果没有达到理想的体重,可以再施行一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月施行次数不能超过两次。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2.苹果酸奶法

用苹果和酸奶代替一日三餐,坚持一周,然后恢复饮食。这种方法比只吃苹果的方法更容易接受一些。如果在减肥期间,出现便秘,还可以喝点苹果醋,不会影响减肥效果,但是不能喝太多,防止醋刺激肠胃,造成胃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