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变双眼皮 三个方法轻松拥有魅力大眼睛

2018/4/19 15: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轻松拥有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眼睛,建议大家除了去医院进行埋线手术之外,还可以利用双眼皮贴来让自己的眼睑重叠起来。另外,单眼皮神器也可以考虑。

来源:图虫作者:-

瓜子脸大眼睛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女性朋友梦寐以求的五官外貌。在如今的社会审美观念中,双眼皮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更加自信美丽,深邃的瞳孔还能凸显神秘性感的气质。

因此不少人对自己的单眼皮小眼睛感到非常烦恼,连平时利用化妆的技术都难以打造出自然的双眼皮。因此,接下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该如何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闪亮的大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

一、使用双眼皮贴。

怕痛流血的女孩子,这个方法是非常简单便捷的。首先先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形状,然后稍微眯眯自己的眼睛,往下看,轻轻贴上去。瞬间,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的双眼变大几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建议各位美眉们不要经常使用这种方式,长时间下来很容易导致眼睑下垂的后遗症。而且每天晚上也要用洗面奶卸除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二、双眼睑压迫神器。

这种小工具很简单,其实和眼皮贴的原理非常相似,主要是利用外界来强行压迫自己的眼睑。长时间下来,被金属圈压迫下,就会慢慢分出来上下两层来了。但是需要坚持连续佩戴15天以上才有效。

三、采用埋线手术。

如果想要长期拥有,则可以选择相对比较安全的埋线方法。这种手术恢复期很短,当场做完就可以了。但是为了避免成效慢慢消失,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伤口愈合之前不可以随意沾水,定期消毒消炎,免得被外界细菌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