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跑步速度一般跑多少   如何快速瘦身

2018/4/19 11:4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采用跑步这项运动来进行减肥的妹子们纷纷抱怨说:“跑了有半个多月了,一点效果都没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跑步的时候按照怎样的速率来进行是比较合适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76168680299

在各种各样的运动方式当中,跑步无疑是一种老少皆宜、全民热爱的一种运动了。每当我们奔跑起来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良好的改善我们的体质,并且增强自己抵御各种常见疾病的抵抗能力,真是好处多多。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有的时候明明我们选择了跑步这项非常有利于减少体重数目的运动方式来进行健身,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结果却并不是那样令人满意。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跑步这种方式对自己才说效果不明显吗?

其实是我们大家跑步的方法出现了问题,想要快速的你达到理想的效果,我们需要适时针对自己的心率情况来调整自己的跑步速率。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第一点,怎么样实时了解自己的运动心率呢?

现在,科技在运动健身器材方面有了长足的应用,我们可以用一些比较专业的设备,在运动的过程当中,随时监测自己的一些生理特征,比如说心率,步数,运动速度等等数据。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11505167956

第二点,做好热身运动。

这一点是非常必要的,只有身体在活动开之后,各关节以及中组织不会再比较强烈的运动过程当中受到损伤。因此我们在预备跑步之前,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拉伸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做好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点,怎样调整跑步速度?

要知道,想要快速的减少我们体内的脂肪率,在跑步的过程当中,要根据自己的心率,随时调整自己的跑步速度,采用间歇式快跑跑慢跑相结合的方法是效果更加明显的一种锻炼方式。

1、新手如何控制跑步速率的教程。

对于平时不怎么健身的一些朋友们,建议大家从快走开始,坚持以五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快速行走5-10分钟左右,然后以缓慢的速度慢跑五分钟。在这个运动过程当中,我们要注意监测自己的心率,观察它是否超过了自己在进行有氧训练的时候所保持的较大的心率。一旦超过了,我们就需要立即减速。就这样交替进行,重复四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运动健将的如何调整跑步速率的教程。

如果是平时有各种健身习惯的朋友,就可以直接从慢跑开始,以7千米每小时这样的速度跟慢跑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以5.5千米每小时的速率走路五分钟左右。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同样也需要关注自己的心率,如果心率太大,就要进行减速的操作。

我们按照上面介绍的运动方式,重复进行,坚持大概4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在这个过程当中,如果我们发现有心率降低的情况,就可以慢慢的进行加速操作。再这样以慢跑以及行走相结合的过程当中,反复进行训练,重复四组就可以了。

40分钟之后,让自己的身体在慢走的过程当中慢慢冷却下来,这时候,大家的运动速度可以保持在5千米每小时。

小贴士:

运动贵在持之以恒,一定要时时刻刻给自己加油打气,坚持下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之后,自然就能够拥有健康而又健美的体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