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细腿粗怎么减肥 教你塑造美妙曲线的小妙招

2018/4/18 18:55: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身边,你会发现有很多女性,腿真的很粗,腰细腿粗这种不均匀的身材让她们很自卑,没办法穿短裤,只能穿长裙来掩盖自己的缺点。那么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减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人都推崇健康生活,很多胖子都争相开始减肥了,对于全身都是肥肉的人来说,减肥无非就是运动还有控制饮食,但是对于身材比例不协调的人来说,想要让肥胖的部位减下去,瘦弱的部位增强,就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了。

很多朋友都属于细腰但是粗腿的情况,这种情况如果没有恰当的减肥方法,很容易出现身材比例失衡更加严重,那到底粗腿细腰的人应该怎么样减肥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下怎么拥有细腰细腿的秘诀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通过瑜伽进行减脂

相信做过瑜伽的朋友都知道,瑜伽对于人体的好处非常的多,包括塑造人的身形,还有增强肌肉的力量,还能够一定程度的训练人体柔韧度。而且根据进行的运动种类的不同,瑜伽还能够选择性的对身体某个部位进行锻炼,对于细腰粗腿的朋友来说,选择几种锻炼腰部力量和削减腿部脂肪的运动是非常重要的。瑜伽就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

所以对于有这样需求的朋友,可以通过报瑜伽班或者通过网上的资源进行学习,相信只要有长期的坚持,就能够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96012

第二、通过收腹运动增强腰部力量

细腰的人群减肥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腰部力量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缺腰部锻炼,就很容易造成腰部的肌肉力量不足,会造成身材的比例严重失衡,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收腹运动来适当的增强自身的腰部力量。包括仰卧起坐以及卷腹运动,都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腰部力量。这样既能够有效的减肥,也不会造成比例的失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76538

第三、通过游泳减肥

相信喜欢游泳的朋友都清楚,经常游泳的人都有一个比较好的身形,这主要是因为在游泳的时候,我们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能够得到适当的锻炼。所以对于细腰粗腿的朋友来说,想要既达到减脂的效果,又能够有完美的比例,那么游泳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大家可以通过自身的实验来证明游泳的奇妙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四、通过慢跑来减脂

想要减掉小粗腿,我们就要适当的进行一些腿部运动了,慢跑就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适当的燃烧腿部脂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适当,不能够过度的进行跑步运动,不然容易锻炼出腿部的肌肉,一旦出现了腿部肌肉发达的情况,那么粗腿就很难再减下去了。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非常小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02053278987

以上就是细腰粗腿的朋友可以使用的几个减肥方法啦。除此之外,适当的健身也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总之,细腰粗腿的朋友们减肥时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要盲目的去减肥,这样很容易出现不良的后果,导致身材比例失衡,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人生的噩梦,只要我们多花点心思,相信一定能够减脂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