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床上瑜伽 十分钟教你缓解压力

2018/4/14 17:1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是指睡觉之前做的瑜伽。每天睡觉前,花费十分钟练习瑜伽修身,可以利用瑜伽放松精神和形体,由内而外梳理身体。还能顺便改善睡眠质量,缓解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都想让自己变得有气质,但苦于没有办法。其实想要变成气质美女很简单,每天睡觉前花10分钟练习一下睡前床上瑜伽,一段时间后,你就会看到自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接下来就由小编跟大家介绍几种睡前瑜伽的锻炼动作吧。

一、束角式

首先,整个人端坐在床上,膝盖弯曲,两边脚掌相对,两只手各抓住一只脚,挺直你的背部和脊椎,尽量让你的脚后跟靠近你的会阴处。然后吸气,同时抬头,脊椎向前伸展,呼气时身体前屈,尽量将你的额头贴到床面上,自然呼吸,坚持一分钟左右。

二、猫伸展式

双脚保持跪立姿势,双手和两边膝盖都撑在床面上,通过呼吸放松你的腰部和背部。吸气时抬头望向天花板,同时下沉背部,呼气时拱起背部,脊椎尽量往上挺起,低头看着自己的腹部,用下巴抵住你的锁骨位置,重复十次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

三、蜥蜴式

双脚并拢,膝盖弯曲跪坐在床面上,上半身前倾紧贴床面,胸部和腹部紧贴大腿,额头贴住床面。然后吸气,抬头,双手向前滑动并不断地伸直手臂,呼气时翘起你的臀部,胸部和下巴都贴在床面上,腋窝也要尽量紧贴床面,调整呼吸,保持自然呼吸,坚持10秒左右即可。

在练习这个动作时,要记住大臂的肌肉始终保持绷紧状态,滑动时重心要移动至胸部位置,放松肩膀,胸部紧贴床面,让你的大腿和床面始终保持在一个垂直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