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腿部拉筋的方法    这几个动作你是否熟悉

2018/4/14 16:11: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床上如何做腿部拉筋动作?拉筋这个动作对于人体健康是否有帮助呢?它的实际效用是怎么样的呢?这是现在很多人都疑惑不解的事情,下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拥有一双美腿是每个女孩心中美好的念想,好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脸蛋,如果再有一双修长的美腿的话,那这个女孩看上去是不是格外美丽动人,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修长美腿呢?要想达到这个目的有很多方法,不过大家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床上腿部拉筋方法,那么有哪几个动作是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动作一:仰卧抬腿

在床上做动作的时候要格外注意才行,不要轻易地闪到自己的腰,双手要好好地抱着自己的膝盖,两双脚相互交替着放置着,这样的动作重复几次就行。

动作二:仰卧提臀

在床上平躺着,整个身体要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才行,两只手要放在旁边的位置上,这个时候腰腹处要用点力气将臀部拱起来,大约坚持个一两分钟就行,每天做个三四次左右就好。

来源:站酷

动作三:抱腿下压法

在床上做拉筋动作的时候先慢慢盘坐起来,两只脚掌要并拢起来,用膝盖使劲往下压,然后借助头部和背部的力量往脚掌位置施加压力。

动作四:屈膝绕腿法

在床上做拉筋动作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坐下来的时候让脚好好绕一圈,两只手将膝盖好好地抱住,然后借助背部和头部的力量向腿部施加压力,适当时候拉一下腿部上的肌肉,这样一来的话脚部上的经络就会变得更加顺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