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吃黄瓜好吗 怎样食用瘦身效果更好

2018/4/12 19: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黄瓜是一种蔬菜,含水多,低脂肪、低糖。因为黄瓜中的纤维素特别娇嫩,对促进肠道中腐败食物的排泄、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同时可以降低三酸甘油脂、血液中的胆固醇。

来源:站酷

黄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蔬菜,味道清淡多汁,吃起来特别清爽,在夏天食用特别好,而且它的营养很高,肥胖的人把黄瓜作为减肥食品。吃黄瓜可以减肥吗?让我们详细地了解清楚!

一、减肥吃黄瓜有效果吗?

吃黄瓜可以帮助你减肥。因为黄瓜水分多、脂肪含量几乎为零,也不含糖,而且含有很多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排泄,加快身体代谢,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含量。在美容方面的效果也是很好的。黄瓜可以阻止我们吃进去的食物转化为脂肪,这样就可以减少脂肪的积累导致的肥胖。

来源:图虫作者:57416222333082693

二、黄瓜怎样吃减肥效果好

1.黄瓜要连皮一起吃

很多人吃黄瓜会削掉黄瓜皮,其实它的皮才是精华,黄瓜皮含有的物质是很特别的,可以帮助排毒消脂的效果。所以我们食用黄瓜减肥时带皮一起吃是非常好的,这样能减肥的作用更强大,但是,生吃黄瓜要小心有农药残留,注意清洗。

2.饭前吃黄瓜

如果你吃的是熟黄瓜,在吃饭之前先吃比较好,熟黄瓜的排毒清肠作用更好,先食用可以增加饱腹感,并能阻止后面吃进去的食物转化为脂肪,帮助你减肥成功。

3.饭后吃生黄瓜

吃饭之后把黄瓜当作水果吃也是很好的,能帮助消化食物,也可以预防脂肪积聚在体内。

三、不适合吃黄瓜的人

虽然黄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黄瓜来减肥。有肝病、胃肠道疾病的人吃黄瓜不是很适合,特别是腌黄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