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苹果减肥法瘦20斤是真的吗 和酸奶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2018/4/9 13:11:11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上的减肥法层出不穷,对于哪种真正有效,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和经历,但是通过吃苹果减肥,据说能月瘦20斤,这是真的吗?应该怎么吃苹果才能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一、吃苹果减肥法月瘦20斤可靠吗

首先来说,吃苹果的确是可以减肥的,而且还不用饿肚子。

1.减肥原理

苹果含有的热量非常低,每餐如果食用苹果,能够有很强的饱腹感,吃一两个就会吃饱了,所以摄入的热量很少,就不会增胖。这种减肥方法也是变相节食的一种,需要有很强的毅力才能坚持下来。

另外,吃苹果还能够预防便秘,让皮肤变得水嫩。苹果中富含的果胶和维生素,对皮肤特别好,就算不减肥,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够美容养颜还能预防感冒。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8190938523278

2.食用方法

每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任何食物,一旦觉得饿就吃苹果喝水,这种方法持续3天,然后再恢复正常饮食4天,每隔一周实行一次,在一两个月内就可以达到减重20斤的目的。

来源:站酷

二、其他苹果减肥法

1.酸奶苹果

这种方法的周期是两天,第一天只吃苹果,尽量不要超过5个(中等大小),不吃其他东西;第二天喝酸奶1L,然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2天,但是吃饭也只能吃八分饱,然后再进行一个周期。用这种方法瘦下来,皮肤还会比较有光泽。这种方法虽然很好,但是不能一直进行,每个月进行2次就可以了,否则会影响身体健康。

2.鸡蛋苹果

每天吃苹果和鸡蛋,鸡蛋不超过4个,苹果不超过2斤,连续进行3天,然后恢复正常饮食2天,之后再进行2天,然后恢复饮食就可以了。这种方法能够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对身体健康影响不是特别大,但是也不能长期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