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脂期怎样保住肌肉 三种神奇运动让你曲线更完美

2018/4/8 10:09:11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的减脂期就是减肥期间通过控制饮食和有氧运动方法减低自己的体脂肪含量。减脂期间整个人的体脂肪都会不断降低,肌肉的含量也会相应减少,那有什么方法可以保持肌肉呢?

虽然说女性不想自己的身上有太多的肌肉,但是如果想要自己的曲线变得更加完美的话必须要有一定的肌肉含量。但是如果处于减肥减脂肪的阶段的话,身上的肌肉是很容易流失的。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有什么样的方法是可以保持自己的肌肉的呢?专家表示通过以下的三种运动能够成功阻止肌肉的流失,体型也能够得到很好的塑造。

1、快速跑步

慢跑是一种有氧类型的运动,对于减脂肪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快速跑步则属于一种无氧类型的运动,因为快跑的时候呼吸的调整是与有氧运动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想要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就要采用快跑这种无氧运动的方法。

2、深蹲

深蹲对于女生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运动,如果想要自己的腿部曲线变得更完美,就要在日常的锻炼中经常进行深蹲这种运动。深蹲的时候要保持每次上下的频率一样,这样才可以让肌肉得到正确的舒展。同时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好的女生可以在深蹲的时候进行一些负重的操作,这样可以让上半部分的肌肉也得到保持。

3、卷腹

卷腹这种运动对于腹部肌肉的锻炼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卷腹的时候以腹部的力量作为整个身体的支撑,所以腹部的肌肉能够变得更加紧实。

除了以上这些运动之外,生活中还有很多简单的运动是可以达到保持肌肉的目的的,只要坚持一定能够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