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减肥靠谱吗 正确练习才有真效果

2018/3/31 7:3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作为健身方式的一种,在欧美国家更为流行,一些运动达人甚至靠着路边的垃圾桶也能轻松来个倒立,或者在海滩边以夕阳为背景都能做一个高难度倒立造型。

来源:站酷

减肥一向是十分受女孩子们热衷的话题,对于常年在镜头前的明星们来说,苗条的身材更是十分必要的。在如今娱乐圈里当红的小花们,从她们的微博所发的照片里来看,倒立似乎成了一个非常火爆的减肥运动。

于是网上就开始流传出倒立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传闻,这一来二去的,就有着许许多多的女孩子们相信了,并且还争相去模仿,似乎明星们的好身材都是因为这个动作才得来的。

那么,倒立真的可以减肥吗?倒立是不是像网上所说的对于减肥有些是非常显著性的效果呢?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倒立减肥是真的。倒立,对于减肥来说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想要光靠倒立来减肥,那是不科学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倒立减肥的利与弊,順便学习一下正确的倒立方法吧。

倒立减肥的利与弊

一:倒立减肥的好处

1、倒立这个姿势能够让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更加流畅。因为平时我们都是正立着的,倒立的时候,我们的血液会倒流,增强体内血液循环的流畅度,从而起到排毒减肥的效果。

2、倒立能够有效的减去腰腹部赘肉。倒立这个姿势,对于腰腹的力量要求是非常高的,当我们倒立的时候,需要用腰腹的力量去支撑我们的身体。同时,倒立对于上肢的力量要求也很高,因此,倒立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锻炼到我们的腰腹部和手臂,对于腰腹部赘肉和手臂上的拜拜肉有着不错的减肥效果。

二:倒立减肥的坏处

1、倒立减肥虽说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倒立这个动作会使我们体内的血液流到脑部,容易让我们因为充血而变得晕晕乎乎的,如果一不小心因为头晕摔下来,就容易导致受伤,肥没有减到,反而得不偿失。

2、倒立减肥这个动作虽然减肥有效,但是这个动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就不能利用倒立来减肥。这是因为倒立会导致这类病人的病情加重,稍不注意就会发生不可预料的危险。

三:正确的倒立方法

第一:靠墙倒立

对于初学者来说,倒立减肥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上肢力量不够的初学者们就必须借助墙来倒立。这样既降低了倒立的难度,又减少了倒立的危险性。觉得手臂疼的话,还可以准备一张瑜伽垫或者是其他软和的垫子垫在手臂下方。

第二:倒立需要在饭后两小时之后

刚刚吃饱的人不适宜马上倒立,你想想,刚吃进去的东西,你一个倒立,还不得吐出来。同样的道理,喝水也是一样,因此在倒立的时候,要尽量的少喝水。

倒立减肥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比如倒立对于腰腹部赘肉来说就十分有用,但是光靠倒立减肥是不够的,因此想要减肥的女孩子们还是要运动起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