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练习图解 注意坚持训练很重要

2018/3/28 7:2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pc肌肉是我们身体内部的一种重要肌肉组织,尽管其体积比较小,但起到的作用确实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们在平时需要做好相应的锻炼,这样身体才会健康。

一、健身运动

pc肌肉主要分布在我们的下体,大概靠近生殖器官,如果我们想要锻炼pc肌肉,那针对臀部、下体的训练就少不了。pc肌肉的锻炼其实很简单,健身房的很多运动都有辅助功能,如果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那可以选择去健身房,效果也不差。常见的运动有仰卧起坐、推举杠铃、举哑铃等等,这些都会有帮助。

二、瑜伽训练

pc肌肉对于我们身体的排泄功能、性功能刺激都具有很强的作用,缺少了它,那我们的身体肯定会变得不完善。很多瑜伽动作其实都对pc肌肉有直接的训练作用,比如臀部肌肉拉伸、筋骨拉伸、形体训练动作等等,都能或多或少起到相应的作用。当然,如果我们不清楚正确的训练方式与姿势,就要主动学习并了解清楚。

三、训练小技巧

如果我们平时都没有时间做运动,那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随时随地训练。常用的小技巧就是臀部的收缩与舒张,这种方法需要配合呼吸一起进行,效果才会更好。我们可以在站立或走路的多多练习,这样就能达到我们的目的。

四、坚持训练

对于pc肌肉的锻炼,我们需要长期坚持下去,不能总是半途而废。就像减肥一样,如果中途就放弃了,那永远都瘦不下来。pc肌肉的训练也是一个道理,其实我们也不用每天都锻炼,基本上每周训练一次也就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