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用什么器械好  没想到它成大赢家

2018/3/17 9:31:12 作者:YUr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代社会中,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摄入太多热量,再加上不可避免的聚餐等活动,使大家的身体负担变重。摄入太多热量以后,一般就会增重,而较易累积脂肪的地方是腹部。

现代社会的人们在满足了一定的物质需求以后,已经越来越注重健康生活了。尤其是年岁增长以后,代谢速度变慢,因而更容易形成赘肉,所以大家对塑形的渴求越来越明显。下面就来讲讲腹部的瘦身方法。

一、仰卧起坐器械

仰卧起坐跟卷腹的原理是类似的,都是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挤压腹部,以此来达到锻炼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做这类运动时,应该注意使用腹部发力,尽量不要借助腿部或者腰部发力,否则会使腰部受到损害,这就失去了锻炼的意义。在使用仰卧起坐的器械时,可以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手抱一个杠铃片,要找到适宜的重量,不要盲目挑选大重量。添加重量以后再做仰卧起坐可以起到更好的刺激腹部的作用。

二、跑步或者动感单车

事实上,局部瘦是不太现实的,前文所说的仰卧起坐等都只是能够更好地刺激腹部,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想要更加有效地瘦腹部,就不应该把眼光只局限于腹部,而应积极进行全身运动,这样不仅达到了局部瘦,还能够全身瘦,何乐而不为呢?

其中,跑步和动感单车是消耗脂肪较大的有氧运动,对于想要瘦身的小伙伴们是一个福音。同时也应该注意运动时候要收紧腹部,这会让运动更加轻松,也能够更好地锻炼腹部。

以上就是一些有效锻炼腹部的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