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减脂三餐食谱表男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2018/3/12 9:57: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健硕的身材是每一个男人的目标,但是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健硕的身材呢?一个科学的食谱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种男士健身减脂三餐的食谱表。

来源:站酷作者:Dream79

一.早餐

豆类富含可溶性纤维,可以提供很多的腹部脂肪,所以豆子不仅能让你饱足数小时,还能让你瘦下来。每天摄入的可溶性纤维每增加10克,体重可以显著的减少,所以早餐准备豆类是非常有必要的。早餐还要吃水果,比如苹果。

另外做一个煎蛋卷,里面可以加一些黑豆、沙司、乳酪。还有一种是早餐必不可少的就是花生酱,这种豆类富含有益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这是一种降低脂肪基因的化合物。营养学家建议在清晨可以喝一杯不加糖的杏仁奶,混合一勺蛋白粉、香蕉和1汤匙花生酱。这样的搭配更有利于男生练就健硕的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二.午餐

鸡肉沙拉。菠菜,切半个鸡胸肉,一杯希腊酸奶,核桃、芹菜、茎蔓越莓干,切碎后加入。2片番茄,柠檬切碎。根据需要,准备沙拉、切碎或切片。把所有的材料放在沙拉碗里,不断搅拌,然后撒上柠檬汁再搅拌。

这是一种结合了蛋白质的沙拉,如鸡肉、小扁豆、鹰嘴豆或其他各种各样的蔬菜,并配上好的脂肪,如坚果、种子,甚至牛油果,都可以作为一顿大餐。沙拉,只需注意在沙拉中添加一些营养物质,就能获得全方位的营养,因为它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有益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三.晚餐

吐司,搭配光滑的腰果黄油、培根和一份鲜嫩的胡萝卜沙拉。腰果黄油的光滑质地是三明治和吐司的理想选择。虽然它的蛋白质含量可能比花生酱低,但它含有比较少的糖分。它还拥有更多的铁、铜和磷。也可以加一些蜂蜜,将面包片切成薄片,然后夹在面包里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